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聲聲爆竹,春節即將到來。濃郁的節日氣氛夾雜着些許煩躁,伏在燈下,我回首往事,2010年曆歷在目,頓覺百感交集。不由呼喊一聲:感謝您!我的老師。

  每天的家庭作業,您都寫好幾行批註,全班55名學生,光寫批語就得好長時間,看着您工整的字跡,我彷彿看到深夜工作的您。每日的批註,是老師您對我們的愛。

  小學生,有的好動,有的木訥;有的勤奮,有的懶惰:有的調皮,有的聽話。為了讓我們取得好成績,老師您準備了粘貼、橡皮、圖章作為禮物,來激發我們的積極性。有幾次,您還用巧克力做禮物,回想起來,心情格外激動。課堂上的禮物,是老師您對我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課堂上說話,沒有認真聽講,梁老師被我們氣哭了。看到老師受到委屈,我們也難過的哭成一片。晶瑩的淚花,是老師您對我們的愛。

  感謝您!我的老師。我們的成長離不開您。

  蘭州七里河建蘭路小學四年級:魏佳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