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雪作文

春天的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雪作文600字

   

  春天,本是萬物復蘇、桃紅柳綠的時節。但今年的春天,卻“猶抱琵琶半遮面”,遲遲不肯露臉,甚至在陽春三月竟然下起了雪,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昨天,刺骨的寒風呼呼地颳了一整天。早晨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對面的屋頂上已經蓋上了厚厚的一床白“棉被”;路邊的一輛輛小車,已成了一個個白色的“饅頭”;大樹、小草卻也被雪“掩埋”了。馬路上雖沒有結冰,積雪也不多,可是融化的雪水弄得地面濕漉漉的。整個大地,是一派銀裝素裹的景象。 

  空中的雪花還在漫天飛舞着,一片片鵝毛大的雪花“帶領”着一群針尖似的雪片簌簌地落下來。雪下得很大,下得很急,很密。但縱橫交錯的飄飛着的雪花,卻讓人怎麼也想不起這兩個字:凌亂。倒想是一場熱鬧的雪花舞會呢!車行走在路上,刮雨器不停地刮著擋風玻璃上的雪,可飄落的雪仍會在擋風玻璃上留下足跡。我跑上陽台,想接一片大雪花。可是,它彷彿和我捉迷藏似的。我的手伸向這裡,它又飄到了那兒。眼看着一片雪花就要落到我的掌心了,可是,它卻在空中打了個轉兒,從我掌邊飛過,落到了地上。我生氣了,跑進屋子發誓不再看雪。可是,我終究抵擋不住雪對我的誘惑,還不到兩分鐘,就又忘了自己剛才的誓言,又跑到陽台上看漫天飛舞的雪花。 

  雪,這個小精靈,彷彿舞累了,得歇歇了,它放慢了腳步,不像剛才那麼急了,緩緩地落下。那姿態顯得更幽雅了。 

  放眼望去,滿眼的都是白色,可是白得並不僵硬,而是那麼柔軟,令人忍不住想衝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把: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雪,給人以無盡的遐想…… 
回目錄

春天的雪景真美啊!作文100字

  昨天下雪了!雖然是春天但是我有些感到奇迹,還以為春天不會下雪但這次我看見了春天的雪是怎樣的了!

  遠看,雪覆蓋在地上,一小塊地,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座房子的屋頂有許多的雪在上面。近看,許多雪都蓋到許多的沙子上,那雪景真好看!

  雪,蓋在地上和屋頂上面,像是要給房子和地裝修一番!

  春天的雪景真美啊!

  四年級:宮藍惜

回目錄

春天的雪作文300字

春 天 的 雪 

春天的雪是五顏六色的。他飄落在五彩繽紛的花朵上,晶瑩剔透的身體顯得色彩斑斕,春天萬紫千紅勃勃生機,竟然使白雪公主一改平常的素裝,穿起了“霓裳羽衣”。 

春天的雪是調色板。她落在白色的杏花上,杏花更純潔了;她落在粉紅的桃花上,桃花更增加了幾分艷麗;她落在迎春花上,迎春花更加嫩黃嬌艷;她落在紅色的山桃花上,山桃花更加嫵媚多姿了。 

春天的雪來去匆匆。她是冬姑娘的回眸一笑,風姿綽約;她是不速嘉賓,為春姑娘的婚禮送來了珍貴的婚紗;她是蜻蜓點水,在田野上留下了一圈圈漣漪;她無聲無息,飛針走線地編織着春天。 

春天的雪不拘一格。她不甘寂寞,對春天情有獨鍾;她與春天不期而遇,誓與怒放的百花一比高下;她不受世俗戒律的約束,敢於在春天展示俊俏風骨、玉潔冰清的神韻。他的到來雖然是白駒過隙,但是為繁花似錦的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回目錄

春天的雪作文350字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雪

  “哇!下雪啦!”今天早晨起床之後看到屋外的雪花漫天飛舞,不僅喊出了聲。

  因為去年冬天沒有下雪,我很盼望能下一場大雪,而今天下雪真是讓人意想不到,欣賞着窗外那美麗的雪景,看着那潔白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到半空中又轉幾個圈,然後才慢慢的落到地上。它們就像那柔軟的鵝毛、柳絮一樣,隨着風輕輕地飄,等落到地上就立即融化,若是下的大了,就會堆起厚厚的一層,而且非常光滑,使人看着都不忍破壞它。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可是在我看來,這場春雪不亞於春雨,因為它來得及時,在莊稼最需要的時候,它來了,而卻是靜靜的、悄悄地,不易被人察覺的。

  春天的雪,是純潔的雪,是偉大無私的雪,是默默無聞的雪,是人們期盼已久的雪,是萬物最需要的雪。

  河間市束城中學五年級:趙麗蕊

回目錄

春天的雪作文600字

春天的雪

其實2月4日幾已經立春了,眼看着風柔和了,雨絲細了,明朗的早晨有時還有陽光,真以為春天已經到了。沒料到昨晚氣溫大幅度下降,害我今早縮在被窩裡很晚才起來,真是反自然。嘿,沒想到還有比我更反自然的傢伙,那就是這天氣。

老天真會開玩笑啊!先給我們送來春天的安慰,緊接着就用下雪來掃我們的興了。近中午的時候,我輕輕地推開陽台的門,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我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呢,眨了眨眼,清醒了一下,才確定這是事實。

真不敢相信哪!在這個初春的早晨能遇到雪!大概春姑娘在和冬先生交班時,覺得一整冬沒有下雪,太不夠意思了,於是和冬先生比了一場跆拳道,冬先生被打敗了,傷心過度,也忘了是在春天,就“哇哇”大哭起來。富有情感的淚滴穿過雲層,在人間就變成了雪花,在空中飄舞起來,很快地,人間天上,都沉浸在白色的童話中了……

我欣賞着雪景。啊,真像一幅畫呢!只是沒有調色師來為這幅畫勾勒渲染,不過這正是這幅畫最樸實的一面——它是大自然的傑作。

我是很喜歡白色的,它純潔無暇,代表着人們最純真、善良的心。但是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白色同時又象徵著死亡的靈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白色會同時擁有這兩種互不相融的意義,讓我在面對別人對我提出的“你喜歡哪種顏色”的問題時不能大膽地把白色放在首位,而要說淡雅的粉紅或深沉的暗藍。

因此,今天我看到春天的雪覺得很釋然,讓我能夠有機會在心底對大自然傾訴:我喜歡白色。

春天的雪呵,你多停留一陣子吧,我會拉開窗帘,欣賞你的英姿!
回目錄

春天的雪花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媽媽走着送我去上學,我發現天陰陰的,地上濕濕的,我對媽媽說:“是不是下雨了”?媽媽說:“好像不是吧”,我仔細的看了看,發現天上飄的也不像雨,我伸出手輕輕的接住“小雨點”,但是落到手裡的卻是一個個小小的雪花,小雪花在我手裡很快就變成了水,下雪了!下雪了!我興奮地叫起來。

  到了學校,上完兩節課後就是我盼望的體育課了,體育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玩,外面還下着雪,我們就高興的一邊轉圈一邊用手接雪花,接着接着,我們不知不覺的去踩水了,我們輕輕地邁過一個又一個水坑,有時候水濺了我們一身,大家高興地笑啊!跳啊!

  春天的第一場雪,空氣真好啊!我喜歡春雪!

  昌平實驗小學二年級:曼曼小寶

查找更多春天的雪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