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砰砰砰,咚鏘咚鏘鏘……” 

  咦?新年裡,是誰用喜悅的聲音來拜年?哦,原來是唱戲的來我們院子里啦!院里熱鬧起來,人們都高興地圍了過來。 

  首先出場的是一群姑姑嫂嫂們,她們穿了綠色的衣服,上面紅的綠的亮晶晶的亮片十分耀眼。鑼鼓聲又響亮的打了起來,姑姑嫂嫂們喜氣洋洋的跳起了民俗舞,整齊地揮舞着紅綢子,紅綢子漂亮地在空中整齊地舞動。她們一點兒也不拘束,顯得熟練而大方。姑姑嫂嫂們歡快的舞蹈引來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一個姑娘搖着綴滿鮮花的百花船出現在人們的視線里,旁邊還有一個撐船的和一個扇扇子的老丈人。姑娘乘着船輕輕一搖一擺的前進;擺船的一前一後的,撐杆子也一伸一縮;老丈人悠閑地扇着扇子,和船一起擺動。三人默契地配合,好像真的在起風的水面上划船呢! 他們迎來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當戲演到最高潮時,隊長喊了一嗓子:“恭祝大家新年好啊……” 

  所有演員立刻喜氣洋洋地唱了起來:“恭祝大家新年好啊,生體健康,歲歲平安……”聲音響亮而整齊,這難道不是這些人真摯的祝福嗎? 

  叫好聲一片接着一片,掌聲一陣壓過一陣。大家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悅里。 

  過年了,那些藝人到各個單位去表演,給人們帶來好看的表演和新年的祝福。當我們看完他們辛苦的表演,千萬別忘了給他們的表演回饋熱烈的掌聲哦!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