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農發行製作的花燈前聚集了很多人,只見上面是一朵雪白的大棉花,中間是一個紅紅的大燈籠,兩邊是堆滿了糧食的糧倉。一位老爺爺看着花燈樂呵呵地說:“這個花燈可真有意義呀!” 

  前面的花燈更有趣了,它是一朵大蓮花,花瓣里裝滿了水果,有圓圓的大西瓜、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黃的菠蘿……我看着都要流口水了!蓮花下面是一條金光閃閃的長龍,我圍着它把龍身看了個遍,它的兩隻眼睛像兩盞小燈籠,顯得炯炯有神!再往前走,我們看到兩個金魚燈,跟活的金魚一樣,各自回首對望着,瞧它們那神氣的樣子,好像在說:“咱倆誰美呀?”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手拉手在燈前又蹦又跳,還有的孩子在燈前拍照呢! 

  看着看着,忽然發現前面黑壓壓一大片人,是什麼燈把他們吸引過去了呢?我和媽媽擠過去一看,嗬!是兩個娃娃抱着一棵搖錢樹,在不停地搖呢,我彷彿看見樹下落了一大堆的錢幣,在閃閃發光,我又彷彿看見這些錢一下子都變成了嶄新的書本,被汽車拖往貧困的山區……“藝藝,快看多少猴子呦!”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聯想,我一看,好傢夥,旁邊還有一棵結滿桃子的大桃樹,樹上樹下全是猴子。一隻大猴子已經摘到了桃子,正大口大口地吃呢!一隻懶猴坐在地上就摘到了桃子,還有幾隻乾脆趴在樹上一邊摘一邊吃。人們都在看着猴子,它們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們隨着人流往前走,又看見了孔雀開屏燈、鳳凰燈、飛船燈、地球燈……真是應有盡有,形狀各異。 

  街邊還有許多賣花燈的,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可有趣了,兩隻小猴圍着中間的玉米棒隨着音樂燈爬上爬下。我要讓這盞小燈籠照亮我的小房間,就像工人叔叔用美麗的彩燈照亮整個宿城一樣!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