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花燈

隆志遠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美麗的花燈。

到了鳳凰廣場,那裡人山人海,簡直是燈的海洋。人們的說話聲蓋過了車的噪音,花燈的璀璨驅趕了周圍的黑暗,我更想進去大開眼界。

我們是從南門開始觀賞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燈門”,十分宏偉壯觀。上面寫着“鳳凰城”。

鳳凰的後面,有一條金色的卡通蛇,金錢在它的周圍滾來滾去,前面還有一個袋子。聽媽媽說,這象徵著財富。我心中思量:不愧為金蛇送寶燈。

再往北面,有一個粉紅色的大花瓶,上面傲然挺立着一條黃色的卡通大龍。這條大龍還轉着頭看着周圍的人們,彷彿在向大家問好呢!花瓶的旁邊,有幾條鯉魚,還有四條小龍,咆哮着,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四個方向,十分壯觀、美麗。

廣場東面的草地上,是一片卡通世界。那裡有喜羊羊、功夫熊貓、灰太狼等卡通人物,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還有一條燈籠長廊,許多個小燈籠,簇擁着一個中國結,中國結上寫着一個“福”字。

還有樹上的燈星星、燈月亮,為廣場增添了新的生機。

就這樣,我在五彩繽紛的燈展中,度過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