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看花燈

  高宇萌

  正月十五晚上,我們一家一起興緻勃勃的去看花燈了。

  到了花燈會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和諧門”。分別用四根柱子支撐着,柱子上纏着四條長龍,因為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我大約估算了下時間,應該七點了吧!我抬起頭一看,只見天空中放起了五光十色的煙花,有金色瀑布,有彩虹,還有五環。真是五花八門。

  放完了煙花,開始看花燈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鵲橋相會”。相傳:牛郎和織女相愛以後,被王母娘娘知道了,王母娘娘很生氣,便用金簪在天地之間化為一條仙人和凡人永遠都不能見面的銀河。只有 七月初七 才能見上一面,這一天,四面八方的喜鵲全都向銀河飛來,為牛郎和織女搭一座橋,讓他們見面,牛郎用籃子挑着兩個孩子通過鵲橋和織女見面。

  我喜歡的花燈還有神舟七號和孔雀展翅。這次花燈真是多姿多彩,美麗無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