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花燈

  元宵之夜比除夕夜還熱鬧。你看!關燈的人你爭我擠,人山人海,真是“誰家見月能閑坐,何處聞燈不看來”。

  我和爸爸媽媽隨人流匯入了會場—新寧廣場。哎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繁多,如此出奇的燈。瞧!北京天壇做的如此逼真,和真的一模一樣;好幾隻身穿漂亮衣服的兔子興高彩烈地拿着胡蘿蔔跳來跳去;“和諧”兩個大字在提示人們在新的一年裡要一團和氣;發財樹在祝福人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年年有餘;一個個大大的“福”字前面有一個長壽老人和幾個快樂兒童,被那麼多“福”字包圍的他們好像在告訴我們要天天開心,就會把心裡的煩惱都排除;一道道金光燦燦的拱門向後延伸很像星光大道,在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瞧!那幾條鯉魚歡快地蹦來蹦去,製作的人把它做的活靈活現。爸爸對我說:“這魚蹦出了水面,一定是有喜事,過年了,魚一定也是高興了,它才會鯉魚跳龍門。”

  咦?這裡的人怎麼這麼多,我費勁地從人群中擠了進去,原來這個燈是“小孩舞龍舞獅”。小孩們興高采烈地舞着比他們個頭大一倍的龍和胖乎乎的大獅子,好不快樂啊!旁邊有幾個人在放炮,離小孩們那麼近,我真為他們擔心啊!

  還有好多好多漂亮的燈,我們往回走的時候還有人在源源不斷的從四面八方向廣場彙集。這次看花燈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真是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