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看花燈

安姝慧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看花燈的時候,這不,父母準備帶着我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到了那裡,我驚呆了:一座座花燈閃着五彩斑斕的光,兩條長龍在大門外迎賓。放眼望去,湖面上,草叢裡,地面上,各處都放着形形色色的花燈,彷彿把黑夜變成了白晝。進入廣場,我瞬間被一座座花燈吸引住了,迫不及待地去拍照片。再往裡走,我被海豚花燈吸引住了。只見一扇扇連環的橙色門兩邊,有着許多隨着浪花游來的可愛的海豚,底座上寫着“海豚迎賓”。看着這群可愛的海豚,我陷入了遐想之中:如果有一天,我去大海,碰到了一群海豚,並盡情地和它玩耍嬉戲。

聽爸爸說,今年我縣投巨資打造這些美麗的花燈。要回家了,等我快上車時,又望了一眼鳳凰廣場,不禁感嘆:“利津的發展真快啊!”花燈越來越美了,並期盼着下一年的花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一下 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