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愛,所以隱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所以隱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風凜凜,我獨自走在寂靜的小路上,任風吹亂了頭髮,任昏黃的燈光將身影拉得很長很長,看着前方還是無盡的黑夜,我的心,也如這樣的夜---又沉又涼。

  今天是爸爸四十二歲生日,今年也是爸爸過世整整十年,壓抑不了心中那份強烈的思念,又怕讓媽媽看見我的傷悲,於是找個理由,出來走走。

  十年,媽媽和我達成了默契,誰也不開口談起爸爸,那是怎樣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誰也不願去碰,誰也不願去看去想,因為,那些傷口一碰就痛,一想就悲。 今天,我走在這裡,可以任思念的淚水長流,可以把我的難過全部倒出來,因為這裡不用掩飾,因為這裡沒有媽媽,只要不讓她看見。“爸爸......”我喃喃地叫出了聲。

  您可知道女兒的思念,可知道女兒最想依靠的懷抱是爸爸啊。當我摔倒的時候,我想要有您的大手扶一把,當我失落的時候,我要用您的肩膀靠一靠,可是,我不能啊,我知道我只能一個人承受着,不能讓媽媽擔心,不能讓媽媽難過。

  

  這樣默默地走着,這樣默默地想着,我知道我相信爸爸可以聽得見。“呵---”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一陣涼風吹來,我整理好了情緒,讓懷念的淚水風乾,我該回家了,媽媽還在家裡等着我啊,抬頭望着模糊的星星,爸,生日快樂!爸爸放心吧,我會照顧好***。站在門口,我定了定神,確定自己可以偽裝得一點痕迹也沒有,正要敲門 “今晚有些涼呵,是不是啊,你又大了一歲啦,我也老啦,丫頭出去了,我知道她難過啊,我也想你啊,但是不能讓丫頭知道啊”

  我獃獃地站在門口,淚水涌了出來,媽媽也在裝呢,我以為她很堅強,我以為她是大人我還以為她不知道我的心思 許久,我終於敲了門,聽見一陣開關抽屜的聲音,接着,媽媽來開門。“回來啦,媽媽給你燉了湯呢”分明,很分明地看到媽媽腮邊有一滴沒來得及擦的淚水;分明,很分明地看見沒有關緊的抽屜里躺着爸爸的照片

  淚水又一次充溢了雙眼,其實,我們的家充滿了智慧,因為愛,所以我們彼此隱藏,這樣的愛又是如此深沉呵!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所以隱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所以隱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