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暖意在心底升起,冬天裡的暖陽,使世界都充滿了溫暖,冬天的寒冷不見一絲痕迹 簡直如秋天一般,卻沒有秋天般的碩果累累,沒有秋天般的悲涼,使人們都充滿了喜悅,校園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校園裡充滿了生機,各種小生命都蠢蠢欲動,在操場的場地里活蹦亂跳,有說有笑,彷彿它們也在上課,模仿着我們的樣子,在那裡,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身影,它們在草叢裡上着它們的課,我們在教室上着我們的課程,世界萬物和我們一樣,都需要上課,獲得知識。

  校園裡的我和你,在校園裡的小亭子里,那是我們經常去的地方,你經常幫助我學習在那裡,我經常因為學習不好而躲在亭子里傷心,不想與別人接觸,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但是你會,我和你因此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形影不離 你害怕我會偷偷傷心,因為你認為傷心是沒有用的,已經成為了事實,你學習成績好,也許是因為你父母是教師的原因吧!我一直比較喜歡教師這個職業,希望自己長大也能夠成為一位優秀的老師,可是依我現在的成績,我沒有信心。

  你在我的旁邊,默默幫助着我,每當我無助時,都會有你的存在,風吹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在愛的幫助小,一天天進步,因為愛,我們互相幫助,記得有一次,我和你吵架了,明顯是我的錯誤,我沒有道歉,可是你並沒有生氣,而且主動向我道歉,我知道你不跟我計較這些,你想讓我快樂,而不是讓我傷心,你幫助了我那麼多,可我幫助你的根本沒有多少 很多時候你都會自己獨立解決,可我卻沒有你這樣的優秀。

  風吹過我們坐的亭子,吹動着水裡的花朵,搖擺着像少女歌唱着,我們在那裡嘻嘻哈哈 直到上課,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的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