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因為愛而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因為愛而溫暖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曲,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媽媽對我的安慰與關懷的種種片段。如今,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媽媽,是她給予了我無限的關心和母愛;在我生病時照顧我,鼓勵我,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最溫暖的事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母給我們天下孩子的關愛。

  那是一次深冬的時候,臨近期末了,正在好好複習的我,突然被病魔一下子擊倒了,——我的嘴歪了。那時,媽媽身體本來不太好,我又患了不知道從哪個國家傳染過來的“面癱”,媽媽為了我,每到放學,就拉着我的手飛奔到醫院針灸。一連就是幾個月,多少個被寒風侵襲的日日夜夜,多少個讓媽媽難眠的夜晚,我把不得沒有夜晚,這樣媽媽就不會睡不好覺了。媽媽因為我,這幾天也有了眼袋,我看着真難受,真內疚呀!那天,我又去了醫院針灸,我非常難受,因為那幾根銀針要穿過我的肉體,我極不情願地躺在床上,等待着醫生的到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位身穿白大褂的阿姨向我走來,她手中握了好多銀針——啊!那就是針!真痛啊!“啊”我慘叫了一聲,媽媽心裡挺難受的,可能是看着我難受,她心裡也傷心吧,我終於忍不住了,滾燙的眼淚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我哭哭啼啼地說了一聲“疼”!就閉上了眼睛睡著了。過了很久,我迷迷糊糊地醒來,只見媽媽趴在我的身邊,慢慢地撫摸着我的手,嘴裡說著:“別怕,又過了一天!”,頓時,我心裡湧進了一股暖流,蕩漾在我的心房,媽媽對我真好!現在,我長大了一歲,也更懂事了些。記得原來我常常和媽媽鬥嘴,惹媽媽生氣,現在,雖然有時我還與媽媽爭吵,但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媽媽的愛,也體會了教育中那份甜,那時父母們對我們的關愛。

  母愛最偉大,她給予我們生命,我們要學會知恩圖報。也許會有人問到:“什麼是感恩?”感恩要用心去細細體會,哪怕是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幫爸爸捶捶背……感恩是什麼?從我們身邊就找得到。父母的愛是無盡的,他們讓我們過上了不愁吃、穿的日子,逗我們開心。不要忘了,在父母心情憂鬱的時候,送上一杯茶喲!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東方小學五年級:溫芯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因為愛而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因為愛而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