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一向認為我的父親很憨厚,並不聰明。我的母親就不同了,她是一個賢惠,擁有智慧的女人。

  那是小學三年級,班級要開家長會,讓我無比緊張,並不是因為學習成績不好,而是媽媽出差了。老師問:“誰的家長不能來請舉手!”開始,我並沒有舉手,猶豫再三后,我還是把手舉了起來。老師問:“前幾次你媽媽不是來了嗎?為什麼這次不能來?”“媽媽外出工作了”“那叫你爸爸來吧!”“爸爸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會議”。“這不是理由,一定叫爸爸來!這次會議很重要”。

  回到家裡,爸爸說:“累壞了吧!今天咱們出去吃飯!”爸爸點了一桌子的菜,我卻沒有胃口吃。爸爸問我怎麼不吃?我說:“沒什麼,只是有點累了。”我看着爸爸,他是個孝順的人,15歲就聽從爺爺的安排,去參軍了,沒怎麼讀書。哎!我多麼想對你說,明天就是家長會,您去參加!可如果同學知道你文化水平不高,他們會怎麼看我?

  第二天,開家長會的時候我無比緊張,老師說:“全班只有一位家長還沒到,請家長們等一下!”我仔細數了數全班三十八名同學,有三十七名的家長到了,那就說明…就在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氣喘吁吁的中年男子,仔細一看,竟然是我爸爸!

  我急忙把他領到我的座位上,我問爸爸:“你怎麼會來?”他說“因為愛你”

  我本來有很多的憤怒和擔心,望着爸爸木訥,汗津津的臉。我的眼眶濕潤了…

  評:描寫生動,抒情自然,愛更在於無聲之中。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