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擁有幸福,只是他們在迷茫中罷了,不然,怎會出一句諺語:“身在福中不知福。”太過於幸福,有時候,連你也忘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我有一個妹妹,她很小很可愛,當我放學回來時她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嘴邊帶着天真的微笑。開始,我真的很喜歡她,肉肉的小手,清澈的眼睛,圓圓的臉。可是,後來,我竟漸漸討厭她了。總認為是她搶走了應屬於我的幸福。在我假期時,爸媽總是帶着她東跑西跑的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裡。有時候,我滿心的寂寞與孤獨,讓自己懼怕安靜。我討厭她!是她搶走了曾守護在我身邊的幸福! 

  後來,“十一”國慶時,爸爸對我說:“十一我們去長城玩吧。”我欣喜若狂的說:“好啊!好啊!”爸爸聽完我的回答后滿足的走了。只是,為何我聽見他們房間里有說話聲。我忍不住去偷聽,“十一國慶時帶她出去散散心,平時也總是帶她妹妹出去玩。”媽媽舒心的說。”是啊!她學習太緊張了。等她妹妹再懂事點就好了,可以和她一起學習,不會總在家裡鬧騰了。”爸爸有些興奮的說,大概在期待明天會出去玩吧。 

  我的心中恍若被輕微的夜風吹過,一圈漣漪慢慢的盪開,很久,很久才慢慢消去…。.眼淚竟快不爭氣地流出來!!原來,他們總帶妹妹出去玩就是怕打擾我學習!你好笨呀!好傻呀!我靜悄悄地回到房裡,心裡的感動,眼裡的淚水似乎都是無窮的!心的某處痛了一下,若隱若現,是幸福的感覺嗎?!如果不是,為什麼我竟在笑?!是幸福吧!幸福,它,竟沒有走嗎?!它竟從來沒有從我的身邊溜走嗎?!它竟從來沒有從我的身邊溜走嗎?!原來,我一直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只是,我自己沒發現而已。我醒悟,幸福,它永遠會守護在我身邊,不會走的!! 

  有時,你應善於去發現幸福。幸福,是無意中的,要相信自己,幸福永遠在你身邊。它來源於每一個人的心。幸福,它像風,無聲更無色,只是在炎熱的夏季帶給你絲絲涼意,讓你滿足罷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