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予我幫助的所有的人,謝謝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我幫助的所有的人,謝謝你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

  ——題記

  我認為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陪我一路的好朋友,還有在我學習生涯中給予我幫助的老師。我要感謝他們,因為有着他們的存在,才讓我的生活更加圓滿與美好。

  在學校,我有許多知心朋友,其中我們六個人組成了一個整體,它是不可分割的。在這六個人中,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她叫xxx,我給她起名叫小欣欣。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是她給予我安慰,是她告訴我: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所以,我要謝謝她,因為是她讓我逐漸恢復自信。

  我們班的老師很友善,但她也有嚴厲的時候。有一次,我們上課前說話,沒看見老師進來,上課鈴聲響了,可同學們還在說話,根本無視老師的存在,老師很生氣,拿起教鞭就想打同學,可因為老師對我們的愛,她只是嚇唬我們一下,並非想真打我們,所以我要謝謝她,因為她是真的為我們好,為我們着想,為我們準備好一切。

  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有很多愛我的人!

  初一:秦可新

您正在瀏覽: 給予我幫助的所有的人,謝謝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我幫助的所有的人,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