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誠信伴隨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誠信伴隨在我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商家為了使自己的產品受到顧客們的喜愛,不顧一切,在食品中放入對人體造成極大傷害的制癌物質。我曾經在電視新聞中看到過這樣一則新聞:一家地下食品加工廠,生產海帶,生產出來的海帶顏色十分好看,呈翠綠色。其實,這家加工廠生產的是毒海帶。他們把海帶用化學品——連二硫酸的鹼性品綠浸泡過,使海帶能在市場上賣個好價錢。請問,生產劣質食品的叔叔阿姨們,你們有沒有沒過那些吃了你們生產的食品而生病甚至死亡的人民呢? 

其實,信用不僅牽涉到經濟領域,實際上,最終的影響還是人心。一個人做了一個背信棄義的事,整日過着提心弔膽,人心惶惶的日子,是多麼地難受啊!同樣,一個企業要是想得到顧客們的信任,必須先做到“誠信”這兩個字。我看到過這樣一篇文章:一個叫湯姆的人在一家傢具店裡買了一張床墊,並交了200美元的訂金,但他卻在回家的路上出了意外。湯姆的家人並不知道湯姆買了一張床墊。被送往醫院的湯姆好久沒有桓來,最後被診斷為“植物人”。而賣床墊的傢具店嚴守合同,把湯姆訂購的一張床墊好好地保存下來。好幾年過去了,那張床墊已過時了,而那家傢具店還將湯姆的床墊保存得好好的。一天,奇迹出現了,湯姆桓了,他記不起床墊的事,去拿他所訂購的床墊,那老闆將床墊毫無損失地給了湯姆。從此,這家傢具店便成了那裡最知名的商店。 

由此可見,只要大家時時刻刻都把誠信牢記在心,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誠信伴隨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誠信伴隨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