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憶雪 標籤:憶雪作文

  我默默的坐在教室里,不禁回想起了去年下的第一場雪。

  那天凜冽的寒風颳了一個上午,我們正在教室上課。不久,就下起雪來。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我望着窗外,剛開始還下着小雨,到後來,就只見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全校同學都迫不及待地奔向操場,在這裡盡情歡樂。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滑冰,那矯健的身影,如同春燕展翅。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毛茸茸的;教學樓上的雪,白皚皚,又松又軟,沒人去打攪它,它睡得正熟哩,樹上落的雪,偶爾咯吱一聲響,樹木的枯枝被積雪壓斷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雪花異常潔白透亮,晶瑩剔透的雪明亮的照耀着我的眼睛,這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

  上課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走進了教室。

  冬,因為了有了雪顯得更脫俗,那茫茫的天,茫茫的地,一切都是白的。偶爾點綴着幾朵紅梅,更覺得隨心所欲,不拘一格,不論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

您正在瀏覽: 憶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