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0拼圖的愛情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0拼圖的愛情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00拼圖的愛情童話 標籤:愛情童話作文 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在他和她相愛的第三年,她決定離開,並不僅僅是離開他而是離開這裡,她要出國。她總感到自己太壓抑,想出去走走。他沒有說一句挽留她的話,只是在機場,為她送行時,送她一盒拼圖。他說這不是一般的拼圖,整整一千塊,我不要你很快將它拼完,而是希望你在想起我的時候,就拼一塊,當你拼完的時候,想回來了,那我在這裡等你,如果你不想回來,那麼我祝福你。 

  於是她帶着拼圖飛走了。偶爾會給他打打電話,兩個人總是淡淡的,關於她的歸期,她不說,他也不問。第一年,她在富士山看櫻花,她說她的拼圖拼了只有150塊,因為櫻花太美了,讓她無暇想起他。第二年她已經開始在白宮大街旁的小路上散步,好象想他的日子多了起來,因為她拼到了480塊。第三年她說她忽然想看看康橋的美,於是來到有着惜別味道的康橋。這一年她的拼圖拼到第819塊。 

  朋友都在勸他,不要再等她了,因為她走的越了越遠,不會再回來了。但他只是笑笑,說不,我會等到她的。地球是圓的,她雖然離我越來越遠,其實卻是越來越近。 

  第四年,他沒有收到她的任何信,也沒有接到她的任何電話,因為她回來了,做了他的妻。朋友都很驚訝,一貫不喜歡被約束的她怎麼會回來,而且還成為他的妻? 

  這時的她總是一笑,只着他們家客廳的一幅畫說,都是因為它。

您正在瀏覽: 1000拼圖的愛情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0拼圖的愛情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