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星期五下午,爸爸送給我一把狙擊步槍,看上去那把槍長約七十厘米,寬五厘米。上面還配有狙擊鏡、紅外攝像儀等設備,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是酷斃了。

  我真想拿着它趕快大顯身手一番。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帶着我來到了後院的“射擊場”。我趕緊在“射擊場”上擺好幾個礦泉水瓶子當作目標,又給槍裝好子彈,“啪、啪、啪……,”幾個礦泉水瓶子當即倒地。“六顆子彈打倒五個瓶子,我真是太厲害了,都快趕上神槍手了……”我驕傲的說。爸爸卻不以為然,說:“礦泉水瓶子那麼大,你都沒有全打中,還在這裡驕傲,有本事打幾個瓶蓋子讓我瞧瞧。”我不服氣的說:“你行,你打幾槍看看。”爸爸說了一聲好,舉起槍專註得打起來,“啪、啪、啪……”不一會,在場的十個瓶子上面擺放的蓋子全被打飛了,而且只用了十顆子彈,百發百中。我看得目瞪口呆。“怎麼樣,兒子,”爸爸突然說。我沒了辦法,小聲地說:“我還沒打瓶蓋的呢。”我小心地擺上幾個瓶蓋,“啪、啪、啪”打了起來,看上去好像很容易打到,可十幾顆子彈飛過去了,不是擦邊而過,就是根本沒碰到,我氣的連槍都不管了。爸爸鼓勵我說:“兒子,只要堅持,朝正確的方向努力,一定能成功。”說著,拿起槍給我做示範,物體中心、准心、眼睛三點成一線,瞄準一點,全神貫注……,“啪”的一聲,一個瓶蓋就被打飛了。有了爸爸的鼓勵和示範,我再次拿起了槍,練習起來,經過上百次,千次的射擊練習后,我的射擊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真是高興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因為這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但這也少不了爸爸的那句話:“只要堅持,朝正確的方向努力,一定能成功。”更是這句話,讓我創造了更多的成功,更大的輝煌。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回目錄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那一次,我成功了!

  那是去年的事了。那一次,父母第一次帶我離開了我土生土長從未離開過的地方——福建,坐上從福州飛往哈爾濱的飛機,哄也因第一次坐飛機而興奮得嘰嘰喳喳個不停的我。

  一下飛機,我便受到了哈爾濱對我最高的歡迎——一股冷流夾着風帶着呼呼的聲音向我襲來,一下子就感至冷氣透過衣服“親吻”着我的肌膚,直到穿過無數條馬路來到旅店才結束了對我到來的歡迎。

  感受至了那刺骨的寒冷的我,自然是只想縮在宿舍里,那兒也不想去。這當然與父母的意願想違背的,他們帶我來這兒,就為了讓我去爬雪山的。

  在他們的逼迫下,我迫不得已離開了溫暖的旅店,套上厚厚的衣服,坐上車子,來到雪山腳下。

  望着那直插進雲端的雪山,我冷不丁打了一個寒顫。那雪山彷彿是看見了這個示服的寒顫,讓那些圍在身上的去離開,顯露出他的雄壯。見到這一個場景,我更是嚇個半死。

  雪山腳下的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爬,雖然時有高低起伏,但藉著導遊發的拐杖,我也是勉強跟住了大部隊。但就是如此,我也時時不留神,啪的一聲摔在地上,引得旁人哈哈大笑。

  越往上的路,就越是艱難。一個不小心,便是有可能摔下十幾米。當我摔了無數次,就想要放棄時,媽媽伸出手,把我從雪坑裡拉了出來,同時對我說:“你不想就這麼放棄了吧?”我一動不動。媽媽便再說:“你牽着我,就不會摔了。”我看着媽媽的眼光,點點頭,鼓起勇氣繼續往上爬,我突然發現,腳下的路不再難走,輕輕鬆鬆便上爬上了山頂。看着山上的美景,我有說不出的滋味。

  即便是過了這麼久,這些景象仍然歷歷在目。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如果不去做出嘗試,無視永遠的害怕,就永遠不會成功,也體驗不到成功后的喜悅。

  那一次,我成功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僅第一次,我便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了第一次成功。是件不容易的事。為何不容易呢?俗語“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它凝聚了每個刻苦的人的心血…… 

那是三年級的事。 

四月初,得知學校要舉行“演講大賽”,同學們都選我做代表。真是個振奮人心的事,我都興奮得一夜沒睡。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擠進前三名。第二天,我便進入了緊張的訓練。《月光曲》是一篇大著作,要想把它講得有聲有色,還得下一番苦功。儘管每天的學習很緊張,但我還是擠出一定的時間來演講。一到周末,我就把學習置之度外,把百分之九十九的精力都投入到演講,簡短的周末,都是那些優美的詞句陪伴我進入夢鄉。一天又一天……眼看比賽的日子臨近了。練習越來越緊張,每個細節我都要仔細地消化,直到滾瓜爛熟。有時甚至為了那些詞句而花我了整整半天的時間。 

終於,那巨大的考驗接近了……接近了…… 

隨着每一個精彩的節目接二連三地表演完,總算輪到我發揮才能的時候了,我站在演講台上,台下的千百雙耀眼的目光都投注我身上,眼前的話筒,似乎是千斤重的。此時此刻的我,只覺得心在跳,熱血在沸騰。但想到同學、老師的鼓勵,我也鎮定地演講起來。於是一副美妙的畫浮現在我眼前:夜深人靜,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在散步時無意中聽到一座屋子傳出他的歌曲,原來是一對兄妹,貝多芬示意要彈一首曲子給這位剛才彈着他的曲子的妹妹聽。一首彈完,兄妹倆都陶醉了。然而,貝多芬並沒有離開,他有即興演奏了一首,這一首就是著名的《月光曲》。我慷慨陳詞,朗朗上口。講完一篇大文章,老師和同學都熱烈地鼓掌起來。最後,我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第二名。 

  這一件事,在我的人生中開了個好頭,並且教育我再接再厲。我會繼續加油,爭取在優異的成績。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經歷過許多成功的事,可使我最受用的,就是學會騎自行車。

  那時我才上二年級,每次上下學都得爸爸媽媽接送。每當我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騎着自行車上下學,不用父母接送,就會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說學就學!我回家后立刻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大力贊同,而且還贊助了我一輛自行車。飯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教我坐車。爸爸把我帶到了一塊空地,開始練習坐車。他說:“茵茵,你先學溜車吧!來,我示範給你看!”只見爸爸把左腳踏在車踏上蹬,然後右腳時不時蜻蜓點水般地點地。可爸爸卻沒摔下來。我看了之後,覺得很簡單,就不屑一顧地說:“切!小菜一碟嘛!”該我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可是腳剛一踏上車踏,車子就向我這邊傾,使我差點摔了一跤,我感覺自己就像東施效顰一樣。這時候,爸爸看見了我的狼狽相,就笑着過來跟我說:“茵茵,你要保持平衡呀!所以,身子應往右傾!”我聽了他的話,才恍然大悟。接着,我又反覆練了幾次,真的成功了,不過還不夠爸爸那麼靈巧。

  接下來該學習騎車了。爸爸給我示範了一圈后,說:“你看見了嗎?來,現在你也來試試吧!”我聽了后,膽怯地說:“可,可是,爸爸,我怕!”爸爸說:“不要怕!我在後面扶着你。記住,身體要平衡哦!”我在爸爸的扶助下,我騎了幾圈。這時,我回頭一看,爸爸怎麼不扶了?我頓時沾沾自喜起來,因為我學會了嘛!於是,便得意起來,騎得也心不在焉了。不好!前方有一塊菜地!眼看快撞上了,可我也沒辦法,因為還沒學會剎車。“啪”的一聲,我的自行車和菜地來了個“親密接觸”,我也摔了個“狗啃泥”。

  這次學自行車雖然出了些小意外,可我畢竟成功了呀。而且,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要有了點成績就驕傲!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放了學,我還在教師里發獃。 

  幾天前還在家練習競選詞,爸媽就在一直鼓勵我,自己也是練得十分辛苦。到底成功沒?我的心在半空中一直懸着。 

  突然,一個團委的來找我,告訴我我選上了,我的心像上足了勁的發條,激動得微微發顫:我竟然選上了,那幾天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父母的期盼也有了頭了!也!“哈哈……”我竟然笑出聲來。 

  “走不?”小雅嚇得我抖了一下。“對也!要趕緊回去報喜呢!” 

  於是,我左蹦蹦,右跳跳,一會兒朝小雅傻笑,一會兒又摸摸樹上的葉子,一會兒竟狂奔起來。望着那微紅微紅的太陽,我的心更熱騰了:回到家,就先說落選了--逗逗他們,然後來個360度旋轉,說其實選上了,最後再讓他們弄一桌子好菜--慶祝慶祝!哇呵--辣辣的牛肉,香噴噴的雞湯,爽口了紅燒魚!真是“只控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樂”! 

  一陣風襲來,情況不妙,下起了大雨。周圍的人以下子慌張起來,可是這絲毫影響不到我快樂的心情:下吧,下吧!“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地淋一場,”我的步伐更輕盈了,便又開始幻想:當他們知道我成功時,他們會是怎樣的神情?他們會毫月度年個 怎樣的延伸來打量他們這能幹的女兒?他們會把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吧,爸爸一定又會打趣到:“好拽哦,主持人!” 

  終於雨停了,我也回到了家。由於太激動,把衣角卡住了。 

  “孩子,怎麼了?出什麼事了,這麼不小心?是不是沒有選上?”媽媽嗓子眼兒發顫,怕我會因為失敗而哭泣。 

  “我選上了!成功了!”想好的 話又變了。 

  雖然爸爸媽媽的眼神里還有懷疑,但還是去弄了一桌子菜。 

  夜深了,我在床上突然聽到媽媽的聲音:“我還以為她是想吃大魚大肉了,她爸爸都去學校打聽去了……” 

  ……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我成功了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問:“你到底是什麼成功了,這麼興高采列,手舞足蹈?”先給你賣個關子,等會再告訴你,那次成功時的喜悅,人類詞彙中已沒有什麼詞語可以概括。

為什麼我熱血沸騰?因為我成功了呀!好了,我已經告訴你原因了,那就請你看看我煮飯的來龍去脈。

今天是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回老家探親去了。把我留下來孤苦零丁的,還叫我自己解決吃飯的問題,我死活不答應,死纏着爸爸帶我回老家,爸爸斬釘截鐵地說:“你自己煮飯吧,我和你媽媽要回去了!”話音剛落,便關上門走了。

我半天都沒回過神來,像一隻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我垂頭喪氣地想:算了,煮就煮吧,反正可不能虧待了我的肚子。

這樣一想,一下了便來了興緻。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打開米缸的蓋子。用瓢舀出一瓢的米,我正要往鍋里倒的時候,我愣住了。因為該放多少米呢?一瓢吧怕不夠,兩瓢吧又怕太多了。我猶豫不決,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一舉兩得的辦法:取中數一瓢半。

把米倒進鍋里后,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水池旁。卻不料,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米也撒得“屍橫遍野”。我小心地爬了起來,小心使得萬年船,還真是這麼回事,來到米缸前又舀了一次米。

這次有了前車之鑒,我小心翼翼的來到水池旁,裝了些水——洗米。鍋里的水立刻變得渾濁起來,乳白乳白的。我撿起一些變質的米粒,然後把水倒掉再換上清水。

接着我把鍋放入電飯煲,按下開關,二十分鐘后,飯熟了。

望着香噴的米飯,我終於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了。

  指導教師:吳麗麗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在我的一次叫聲中,我十分激動而歡喜,因為我在秀江河中終於釣到了一條小魚。 

  釣魚對於會釣魚的人來說,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但對於我這種對釣魚一竅不通的人來說,釣到一條最小的雨都是歡喜的蹦蹦跳跳。 

我在清晨中拿着魚桿帶着魚具和爸爸一蹦一跳的來到秀江河河邊,我們拿出凳子一坐。坐到凳子上就開始拿出釣魚桿,把蚯蚓穿上魚鉤,就在河邊打了一桶水,然後做在凳子上。心想釣魚我失敗了那麼多次,這次務必要帶一條大魚回去,想着想着我就站起來抓住魚桿和線,使勁一甩,終於魚鉤沉了河水中,我提了好幾下魚桿,見浮標豎立在河水上我就做在凳子上等着魚兒上鉤。我做在凳子上等了很久,浮標就是沒一點兒動靜,我腳都變的十分麻木,我想唉!這次是不是魚兒都到別的地方去了,還是現在蚯蚓不受魚兒的歡迎,魚飼料才有魚兒吃。想着想着我就不耐煩了,站起來,到處亂跑,“釣魚沒有耐心怎麼行呢!一定要有耐心。”爸爸看着我說。我聽了立馬又坐在凳子上釣魚了,我見浮標有一點兒動靜了,就立馬一扯,魚非但沒有上鉤還打了個結,我坐在地上又解起這個結來,唉!魚線那麼細,看都看不清!怎麼解啊!正想着的時候忽然我靈機一動,拿出出來帶的牙籤,用它一挑一挑的,終於這個十分緊的結被我弄散了,這下簡單多了,我左一扯有一扯,終於這個結巴沒了,我吸取上次的教訓重新來一次,我用力一甩,這次甩的不錯,線甩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我拿着魚桿十分有耐心的釣了起來,我始終盯着那個浮標,忽然那個浮標顫抖了一下,我想有魚上鉤了,有顫抖了一下,這下我十分有耐心,俗話說的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繼續等待着大好時機,浮標到水裡去了,於是我猛的抓住魚桿,用力一扯魚線到了岸邊,一條三寸長的小魚在岸上活蹦亂跳。我十分高興,爸爸也想我祝賀。 

  通過這次釣魚我知道了以後一定要有耐心,堅忍不拔才能達到目的。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有的會令你快樂,有的會令你痛苦,有的會帶給你成功的喜悅,有的則會帶給你失敗的悲傷。在我的生活中,同樣會有這樣的事。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我從小時候就開始學習書法,在我學習書法的日子裡,我收穫到了成功的喜悅,當我看到那一張張證書、一塊塊獎牌時,總想說:“我成功了!”但是,我知道,在這成功的喜悅的背後,我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在我剛開始學習書法的時候,要先練習執筆,兩臂要懸在空中,筆必須要拿直,要求十分嚴格,在剛開始練的時候,我的手常常被累的又酸又痛。在練好執筆以後,我就要練習描紅模字,在描紅模字時,必須要小心地寫,要和紙上印的字一模一樣,既不能太粗,也不能太細,沾墨時不能沾太多,否則紙就會洇了。要求之所以嚴格,就是因為這是在為以後臨摹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這樣,以後在寫楷書時,就能夠寫得端正、大方、規範。 

  在我練習執筆和描紅模字的過程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先是練習執筆,之後又練習描紅模字,本來,練完40分鐘的執筆,手臂已經是累得又酸又痛,還要練習描紅模字,我在寫第一篇的時候,手顫顫巍巍地,沾墨沾得多了,紙洇了,第二篇字又不是寫粗了,就是寫細了,就這樣,我寫了一篇、兩篇......我的手都快腫了,於是我便開始不想寫了,可是,我又轉念一想,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我要想成功,想獲得一些獎項,就必須要努力、刻苦地練習,就能夠像那些大書法家一樣,獲得成功。想到這裡,我又拿起筆來,專心致志地練習了。 

  現在,我經過刻苦、努力地練習,終於成功了,我參加了多次書法比賽,獲得了各式各樣的獎狀、獎牌,甚至獎金,這些,都是我成功了的證明。 

  我雖然成功了,但是,我也知道,我的成功是用汗水換來的,我要牢記過去的困難,不能得意忘形,要繼續努力地練習、學習,這樣,才能獲得更多的成功。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在我學習自行車的時候體會到成功的快樂,堅持不懈的力量。知道了不要認為自己很渺小,繩鋸木會斷;不要認為自己很微弱,水滴石會穿!

  有一天我去公園玩發現人們都無拘無束騎着自行車,有說有笑。看的我是羨慕嫉妒恨啊!突然學習騎自行車的決心想一個小球一樣在我的腦海里跳來跳去。學習騎自行車的路程就這樣開始了。

  為此,爸爸還特地為我買了一輛我專用的自行車,好讓我學會騎自行車。

  開始時,我十分膽小,只敢在馬路邊騎。可是,爸爸讓我大膽地騎。爸爸雙手插腰說:“先練習踩踏板。”我隨口回了聲:“哦。”雙手緊握扶手,生怕一會就摔個四腳朝天,老是低着頭的我,腳就一直用力地踩着踏板。可是,重心老是不穩,經常摔跤。“算了,我不學了,不就是騎自行車嘛!大不了不學了,還害我摔得這麼痛!”我小聲嘀咕着,生怕被爸爸聽見。紙是包不住火的,最終是被爸爸聽見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不可以半途而廢。知道嗎?再說了,你重心不穩是因為你老是低着頭,加油,爸爸支持你!”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哦,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希望。”我看着爸爸說。不久我又恢復了自信,重新回到自行車上;開始練習,練了幾次;終於有了進步。接着,我又按照爸爸教我的動作:雙手握緊扶手,踩着踏板,頭抬高。開始的時候,我只騎了十幾秒;就摔到了地面,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又繼續練習,練習了一段時間;漸漸地開始適應了。經過反覆地練習,雖然摔了許多次,但終於感覺自行車聽我的使喚了。這時,爸爸又在我身邊強調起騎自行車的動作要領。

  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自行車終於向我屈服了。這段時間我體會到了堅持不懈的力量,鍥而不捨的成果。正如毛澤東爺爺所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只要一心一意就會成功的讓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加油吧!

  六年級:鄭會晟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我成功了 

  "成功”這個字眼,多麼熟悉,這種果實多麼甜蜜……成功需經“酸甜苦辣”,沒有付出就沒有成功,我就親身體驗過,回味無窮 ! 

  每次行走在大街上,我的眼球總是離不開那些“溜冰高手”,幻想着那飛馳的少年就是自己,穿梭在樹林里,是快樂的小鳥;奔越在人群中,閃亮的焦點。這單單是遐思,我要實現它。 

  說干就干,我說服媽媽,如願以償的得到夢寐以求的溜冰鞋,接下來就要練習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套上護罩,可剛站起來就摔了下去,腳扭了一下,好痛。萬事開頭難,我才不怕,我扶着椅子,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在媽媽的攙扶下,來到了練習區。 

  夜晚,雲層厚厚,月亮羞澀地躲在雲朵里,好似在偷偷看着我練習。 

  可能剛與溜冰鞋“打交道”,不太習慣,要麼就是“接觸”不良,溜不起來;要麼就一個勁往前沖…。這跟頭摔了不少,鼻青臉腫,眼冒金星。 

  “腳分開,八字形,腰稍彎 ,快!”媽媽見我滑不了,在一旁指導道。我一一照辦,速度加快了些,我心裡有些欣慰,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鼓作氣,直往前“沖”,後果可想而知… 

  正在得意之時,突然,腳被石頭絆了一下,一個踉蹌,往地上一趴,摔了個嘴啃泥,我忍着痛,企圖站起來,但沉沉的滑鞋可不“允許”。我抬了抬頭,幸好沒人,只有媽媽在一旁偷笑。要強的我用力站了起來,繼續,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不要被媽媽看扁! 

  我重新回到起點,慢慢前進,“啪”跌倒了,再來,又一次摔倒,再來…天上的月亮探出半個臉,眉頭一皺,好像在謹導我:堅持就是勝利! 

  我不怕困難,知難而進,苦苦練習一番,溜冰才有些見長,我歡呼着:我成功啦!!!月亮終於露出臉,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好樣的”! 

  電視上,正熱播着《極限狂飆》,我知道,不久后,那個溜冰如飛的少年就是我!我就是一個成功者!
查找更多我成功了作文7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