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雪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雪紛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坐在教室,無意間抬頭望了望窗外,竟發現了那一點一點飄落的小雪。這是——江南的第一場雪!那麼柔美,那麼肆意。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進入了深冬時節,從天而降的雪精靈提醒我們,冬天真正到來了,春天也就不遠了,新的一年快來臨了,中考也將隨之而來。

  下課後,雪已經下得很大了,樹葉上堆滿了積雪。綠葉還未來得及變得枯黃就迎來了第一場雪,是雪精靈來得早了,還是綠葉落得慢了?樹葉被覆蓋了一層,我們卻仍舊能看見周邊隱隱的綠色,真美。隨着一陣陣驚嘆聲,同學們湧出教室,開始看雪、玩雪。這時,甲同學捧了一個小皮球那麼大的雪球走進教室,我們這幾個怕冷的躲在教室做作業的孩子開始興奮,“給我看看!”“給我玩一下!”……結果,在一陣爭奪之後,可憐的雪球破碎了。我們每人搶了一小塊就迅速撤離,只留下甲同學仍舊獃獃地站在原處,看着雪球的“遺迹”。接下來,教室里發起了一場“雪塊大戰”,隨着一聲聲歡笑,教室成了大戰的犧牲品。乙同學玩得不盡興,躲開重重障礙,走到我身邊:“我們出去玩吧!”我無奈地說:“可是很冷耶!”乙同學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拖着我走出了教室。於是乎,我們在寒風凜冽中一邊散步,一邊觀賞美雪。最後,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我們倆在一塊滿是白雪的石頭上一人印了一個手印。然後,搓着凍得通紅的手跑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憶雪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