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玩拼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拼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表哥在大街上閑逛。突然,我們看見路邊有人在賣什麼東西,周圍圍着好幾個小孩。我們就好奇地走了過去。走到近處,我看到那是在賣一種拼圖。我覺得好玩,也就買了一盒拼圖。那位地攤老闆對我說:“這是一種高級拼圖遊戲,你們要仔細耐心地拼,否則會拼不出來的。到時候可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們。如果你要容易拼的,那現在就換一付好了。拿走以後是不能掉換的。”我說:“我就是要這一種比較難的拼圖,太容易了就不好玩了。”我打開盒子仔細看了一遍,這拼圖的盒子雖然不大,裡面的拼板卻比較多,而且那張紙上的拼圖比較不容易看,心想這非得動一動腦筋才能夠拼好。真對我胃口!於是,我拿了盒子就和表哥走了。

  回到家裡,我和表哥一起拼了起來。我把盒子打開,全部看了一遍。“呀,這裡面的小塊塊真多呀!”於是,我急忙找出說明書來看。看到上面寫着:“裡面有一千個小方塊。每一個小方塊後面都有英文字母,拼起來就是一幅畫了。

  我們仔細看了一遍就開始拼裝起來。我對錶哥說:“我們先找到所有寫“A”的方塊。由於方塊太多了,兩個人一起找了半個多小時才算把所有後面寫“A”的方塊都找了出來。現在我們拼起來圖畫來了。我們拼得很慢,經常要掉換小方塊。拼了四個小時,才把這一幅圖畫拼好了。這時,我們看到用這一些小方塊拼出了一所房子。接着,我們兩個人找出了字母“B”的小方塊,繼續拼成一幅畫。我們就這樣繼續拼着。後來,我們越來越熟練,拼得也就越來越快了。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奮力拚搏,我和表哥終於把圖形全部拼好了。這時,我們看到原來自己運用所有的小方塊拼成的是一幅小橋流水人家的圖畫。

  通過這一次動手拼圖,我對拼圖更加感到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拼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