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雪·幻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雪·幻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憶雪·幻炎 標籤:憶雪作文

  不知不覺中,春天來了。銀杏樹葉似乎一夜就綠了。冬?可以說消失得無影無重了吧……

  雪無聲無息的飄降到人間。白色精靈點到樹枝上,大地上……頃刻間,銀色佔領了世界,好似一副流動的綢緞。我有點,厭倦窗前開放的白玉蘭了。在怎麼白,也沒有雪那樣單純高貴。厭倦了,厭倦了一切。討厭花開——花敗時總是那麼落魄;討厭草綠——只因不想看草枯;討厭鳥鳴——總無法讓人心靜下來。討厭,討厭春天!雪!再用你的身軀裝扮世界吧!

  冬歸遠,春隔去,夏以至。

  搖曳着美麗的裙擺,撫摸着華麗蕾絲邊衣領。穿一身休閑裝,走向大海,海天同藍,鑲嵌地如此完美,已分不出海天了。身子浸在清涼的碧波內,思想都陶醉了在不理會定義,考試,學分,名次……就像泡在蜜湯里,骨頭也酥了。

  如果你說我有病,那我絕對是得了狂想症……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郭聰聰

您正在瀏覽: 憶雪·幻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雪·幻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