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啊,快救救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啊,快救救我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地球。人們在我身上幸福快樂地生活着,我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我曾經有一頭碧綠的長發,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我的兄弟姐妹們都十分羨慕我那英俊的外貌。可是現在,人類亂砍伐樹木,亂將花草拔掉,讓我的頭髮變得越來越少。人類還將工廠里的污水排進小溪里、江河裡,讓我的視力直線下降,害得我不得不戴上了超厚的眼鏡。人類造的汽車走動時,後面還會噴出一種難聞的黑咽,讓我咳嗽個不停,害得我得了很嚴重的氣管炎。人類還將垃圾隨手扔在我的身上,讓我的身體變得髒兮兮的,害我得了皮膚病。現在我很難聞到花草的芬芳,很難看到茂密的樹林,很難聽到鳥兒的鳴叫聲……兄弟姐妹們個個都為我感到焦急。 

  有一次,土星弟弟給我寫信說:“地球哥哥,你趕緊去醫院看看吧……”我覺得這主意不錯。於是,我決定到月球上面去治病,我覺得那裡最適合我養病了。不但環境好、空氣好、而且沒有嘈雜聲。經過嫦娥姑娘的精心治療和照顧,我的病很快就得到了控制。可我剛回來沒幾天,我這病又犯了,而且比以前更加的嚴重了。我感到很傷心、很痛苦、也很無奈! 

  人類啊!現在只有你們能救我了,救我也是救你們自己啊!請快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啊,快救救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啊,快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