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哥你在哪?*^-^*!”“哦我在外面出公差哪——”“哦,哥我好想你!*^-^*!”“恩,要乖哦哥哥回去一定給你帶好吃的”“真的嗎?。”“恩!”“哥你對我真好。”“*^-^*恩,我是哥哥嗎,這些都是應該的。”

  這就是雲和風的對話,雲是風的哥哥,而風又是雲的妹妹。雖然他們不是親兄妹,但是每次風總能讓雲的心情好起來。

  一個月後,雲在QQ上再次遇到風,沒聊兩句風就下了,第二天如此,第三天仍然如此……甚至連再見也沒有說一聲……為什麼風前後判若兩人?是自己說錯了什麼嗎?雲翻開聊天記錄,往日的情景歷歷在目。可是——為什麼呢?這些問題在雲的心中盤旋了無數次……難道這只是一個虛幻的童話世界嗎?12點鐘聲敲響時,童話就會結束。

  終於收到風的離線消息——云:對不起,我的好哥哥!以後,我不可以和你聯繫了,也不可以在把你當哥了。因為我媽不允許,前幾次也是她關了我的QQ,很抱歉!我不想讓我媽失望,如果可以選擇,我願意永遠是你的好妹妹。你最喜歡的歌送給你,只希望你永遠快樂!——風

  風已不再如昔,它將雲吹散了。雲隨風,風吹到哪裡,雲就飄到哪兒。但最終風將會遠去,因為風不屬於雲。雲落下了眼淚,淅瀝的雨絲,無聲地落在男孩的窗前,模糊男孩的雙眼了……耳邊再次響起那首熟悉的歌,“……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我會倒數,數到三就不哭……”。

  也許這就是風為雲編織的水晶夢,風離開了,水晶碎了,夢也碎了……。但是風和雲的心卻永遠在一起。雲對風說;“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快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麼冷酷,我對你的祝福永遠都是不倒心靈的支柱。

  新疆阜康市二中初一:丁雪瑤

您正在瀏覽: 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