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系列】小草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系列】小草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系列】小草頌 標籤:小草頌作文 草頌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一棵深埋地下的小草啊! 當初春來時, 你早已換上了新裝, 等待着人們的觀賞。 此時的你——沉浸在喜悅中的你, 是否給你印象中的美好世界抹上了一層陰影?  夏天的陽光——暖洋洋的, 免遭厄運, 擔心了一春的你舒展了草葉。 卻沒想到暴風雨的來襲, 但你從不低頭, 頑強地迎接着暴風雨的考驗。 是否是心中的那份執著與信念, 才使得你又經歷了一個夏天的磨礪而頑強不倒?

  深秋時節, 健壯的你漸漸地開始發黃, 枯萎了。 你可曾知道: 這將是你生命的結束? 就連在最後的一刻, 你也永不屈服, 永不向大自然妥協。 為人類工作了一年的你, 也該休息一下了。

  冬天的你, 依舊沉睡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 在厚厚的雪層下, 你是否還在竊竊私語? 聽—— 你在慢慢地成長, 你在迎接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依舊頑強不息地為人類工作着, 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冰雪系列】小草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系列】小草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