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啊,小草,你就是頑強的象徵。古人說的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無論怎麼樣,你都始終如一。 

  啊,小草,你就是春天的象徵。春天來臨時,你就即將萌芽生長,長成後人們就知道春天來了。 

  啊,小草,你就是生命的象徵。無論何時何處,你都能頂破土地,積極向上,一個新生命誕生了。 

  啊,小草,你就是青春的象徵。一年四季,你都常綠,朝氣蓬勃,充滿青春的活力。 

  啊,小草,你就是歡樂的象徵。一陣風吹來,你“招了招手”,對着人們“歡笑”,那嫩青的顏色,使我們心裡樂開了花。 

  啊,小草,你就是精神的象徵,你的堅持不懈,你的勇敢前進,使我們意志堅定,希望有你一樣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