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系列】回憶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系列】回憶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寂寞時,我總會想起那個雲淡風輕的早晨,我們牽着手漫步在陰暗的小樹林里,星星點點的陽光透過樹葉灑在我們的臉頰上,灑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也灑在兩顆純潔而又幼稚的心裡。樹林里,只有我們的輕聲慢語,偶爾會聽到一兩聲清脆的鳥鳴。全身忽然好舒服。我們想,幸福不用花言巧語,也不用華麗的文字去修飾,只要我們說出自己的心聲就足夠了,幸福原來可以如此簡單。

  那個星疏月淡的晚上,你陪我在月光下徘徊,等待着流星的出現,當流星劃過天宇的一瞬間,我們彼此都許下了心愿。當我們相遇時,我們只是淡淡一笑,並沒有追問對方的心愿,也許這才叫朋友。我們以“月”為題,談論着相關的詩詞,傾聽着月亮的絮語,遙望着嫦娥和她的玉兔,溫柔的晚風輕吻着我們的臉龐,帶走了對夜晚的恐懼和對黎明的渴望。我們想,幸福不需要富麗堂皇,更不需要虛張聲勢,只要詩情畫意,真情實感就可以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時光荏苒,離別之時,儘管我們千言萬語但最終卻以“珍重”而告別,曾經的誓言被刻在回憶的心坎上,那些灑滿陽光的過去,是我生命中最亮麗的風景,最幸福的時光。春花凋零,夏禪遠去,秋葉凋零,冬雪消愁,歲月劃過多年後的窗檯,我用眼淚來悼念那個早晨,用回憶探索着那個早晨;我用無言來懷念那個夜晚,用夢來修飾着那個夜晚;我用靈魂來定格那個遠去的背影,用甜蜜來惆悵來衡量那一天——那短暫而又永恆的一天。

  原來,幸福也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冰雪系列】回憶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系列】回憶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