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菀芸}青青草約定*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菀芸}青青草約定*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仇恨 總在自私中綻放 冰冷 總在寂寞里微笑 孤獨 總在角落裡徘徊 那可怕的記憶 將被封鎖 那些塵封仔幕後的微笑 被黑暗沉淪的幸福 湮滅 讓我們找回愛的聲道 做回自己的主角 序——硝煙的開始...  

  如果沒有那場利益的戰爭,她們也不會使情深似海轉為仇深似海。噩夢依舊延續,但迷失了自己,卻無法挽回。  

  女孩死死地抓着女人的衣角,滿臉眼淚地哭着說:“媽媽,不要拋棄我!”  

  但女人卻冷冷地把女孩甩開,並冷冷地說:“走吧,芸兒再不走,邱家會找上門的,咱家也會敗了的!”  

  “不!媽媽!我不走!我不走!!”女孩又抓住女人的手,歇斯底里地喊,嗓子快崩潰了!  

  “走!快走!”女人狠心地甩開女孩,不顧一切的上車走了!車很快地消失在夜色……  

  “媽!我恨你!姓艾的!總有一天你們會後悔的!!”在女孩喊出最後一句話后,便暈了過去……  

  而車上的女人,低下頭,晶瑩的淚水從蒼白的臉頰滑落,“芸兒,對不起……”  

  幾年後——  

  “菀兒,芸兒靠你了!”“媽,放心!我一定會找到她的!” 

  “嗯......咱們的仇家是邱、凌、韓!使芸兒失散的也是他們!” 

  “知道了!” 

  “艾家雖然拋棄了芸兒,但我們卻是愛她的!萬事要小心!” 

  “明白!媽!我走了!” 

  待序...... 

  靜靜等待

  那縷輕傷也隨風遠去

  守望與凝視

  已是迷離眼神中的牽挂

  自從記起你

  快樂也不是遙不可即

  天使羽翼似乎等待什麼

  芸兒 你是我心中的精靈

  我是你身邊的天使 讓姐姐化作天使

  守護你 祝福你! 

  那份遙不可即的幸福,早已逝去 

  遇見一場煙花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只為你流過,來不及說再見,已經理我,一光

  ——芸兒,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冰雪菀芸}青青草約定*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菀芸}青青草約定*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