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九點,我隨媽媽來到新世界城6樓,媽媽神秘的帶我來到了一個地方,我一看,驚呆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冰天雪地的世界——旱冰場。原來,媽媽知道我天生膽子小,所以想帶我來溜冰,鍛煉我的膽量。 

  我迅速地穿上溜冰鞋。瞧!這鞋子底下像把刀似的。看上去不太好走,可當我看到別人在冰上自如的滑行,心想:在冰上滑一定很簡單吧!便來到這一大塊晶瑩剔透的冰上,可由於太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頓時,屁股上麻麻的。教練急忙過來,把我扶起。告訴我:“小朋友,你不要性急,眼睛正視前方,膝蓋彎曲,身體向前傾,要保持平衡。”說完就做遍示範,讓我自己練習。 

  我聽了,吸取教訓,扶着欄杆,按照教練所說的方法認真刻苦地練習。漸漸地,我的腳步有節奏地擺動起來,不一會兒,動作也開始協調起來了。我暗暗地為自己感到驕傲! 

  現在我也能自如地在冰上滑行了!媽媽也翹起大拇指,嘖嘖稱讚。一轉眼,一個半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旱冰場……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