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沒有樹的偉岸,沒有花的芬芳,你只是一株無足輕重的小草。

  當春天來臨,你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為大地脫下銀裝,換上美麗的綠衣裳,讓大地重新回到那綠意盎然的世界。你用美妙的聲音喚醒周圍所有的生命,使春天富有生命的活力!熊醒了,它伸展四肢又要出去覓食;刺蝟醒了,又開始欣賞身上那些長長的刺;青蛙醒了,它要重新回到池塘里玩個痛快。

  你不僅無私妝扮大地,還十分堅韌頑強!唐代詩人白居易曾這樣讚揚你: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你的真實寫照!其實,你燒掉的只是地面的莖葉,而深埋在地下的根卻完好的保存下來。春天來臨了,春姑娘喚醒了你,你憑藉著自己頑強的生命力,衝出地面。你不選擇生長的地點,無憂無慮地生長着,你不畏懼嚴寒酷暑,快快樂樂地生長着,這種默默無聞、與世無爭、堅韌頑強而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普通人民群眾的象徵。

  你細小,卻蓬勃向上;你柔弱,卻堅韌頑強,你沉默,卻無私奉獻。

  我愛小草!更愛像小草一樣的人!

  我甘願做一棵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