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春》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春》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了朱自清先生的《春》,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這種感覺很奇妙,每一次讀課文,我都會由心而發的有一種神遊其中的感覺,這種感覺很輕柔,每一次讀課文時,我似乎可以感受到那些景物,這種感覺很好玩,每次讀課文時,我似乎可以看到春天的風箏,那些可愛的風箏在天上飛,飛得很高。

  《春》描寫的景物很真實,有花,有草,有雨,有風,也有風箏,小孩子。春沒有夏的烈,秋的愁,冬的無情。春只有可愛溫柔,春雨沙沙,春風習習,輕柔而可愛。春,不冬不夏,春天的雨細而密,春天的風,草,花,也是如此。風,溫而涼;花,多而美;草,嫩而綠,春天就是一顆流星,那麼美麗,又那麼短暫,春天是最美的。

  面對如此美麗的春天,我何嘗不與朱自清先生一樣也心曠神怡的陶醉其中,讓我不由得想起古人的詩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春天是美的,朱自清先生的春天又何嘗不是美得呢?

  顏村鋪二中初一:李祖賢

您正在瀏覽: 讀《春》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