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 標籤:秋去冬來作文 再回首作文 春去作文 春去秋來作文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

  習慣半夜醒來,享受黑夜的寂靜,獨品一個人的孤獨。看着電腦上的QQ,竟然不知道灰暗的頭像該為誰而亮?敲擊着熟悉的鍵盤,看着十指下流瀉出來的,一個又一個傷感的字,一滴清淚,滴落在鍵盤……

  這一季,曾開心過,也愛過,思念過,恨過,也幸福過!寫下此時心中的思緒,只想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一個女子,曾經那麼努力地愛過你!

  雨夜,撫琴,在一曲婉約的韻律中,有一種感覺從心底悄然劃過……今夜,我的弦為誰而撫?那隔世的愛戀為誰而吟?

  一曲琵琶吟,如泣如訴,將哀傷之情表現得淋漓盡致,讓人不禁潸然淚下!我的心,一次次被舒緩的琵琶聲輕輕地刺痛着。彷彿看到自己年少時的初戀,一份固守的情感,一份相隔天之涯、海之角的生死戀!

  一曲琵琶吟,充滿着哀怨情愁,夾雜着眾多無奈。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有幾人懂這愁腸百結的沉弦?又有幾人理解這曲中的凄婉與傷感?在這個燈紅酒綠的都市,我不知道,是否還有純真的情感,和純潔的愛情。但我知道,我愛過。雖然也曾被它傷過,卻還在一直固守着,關於春節的對聯!

  許多人都不懂、不明白。經常會有人向我提問:“為什麼如你這樣一個精靈般的女子,卻總有着數不完的感傷,寫不完的愁緒?”“為什麼你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這般的悲傷,這般憂鬱!是不是你曾經經歷過太多的滄桑?是不是你在訴說自己的經歷?”“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女子,因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夠寫出如此深刻的筆觸與感悟!”

  我只回復給他們一個淺淺的笑臉,一直都沒有正面用文字給過他們答案。因為除了這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訴說。也許,連自己也無從可解吧!

  還有更多的人說:“檀檀,關於春節的對聯,很心疼你,不願意再看到你憂傷的文字!我們都會為你真心祈禱,希望你能開心快樂起來!”更甚至有讀者給我寫了很長的信,訴說種種。最後告訴我,再也不看我寫的文字了,因為我的文字讓她看一次,哭一次!

  在此,檀檀只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不管是已經遠離我文字你,還是一直對檀檀不離不棄的你,謝謝你們!我知道,不管是選擇離去,還是留下的你們,都是出於對檀檀的疼愛!

  現實啊,總是太殘忍。回憶,對我而言,更是一件殘酷的事。我懼怕過去,卻又無法忘記過去。所以,只能痛着假裝平靜,疼着偽裝安寧。自問:我從來沒有負過任何人!卻每天要用牽強的微笑來掩飾那些傷痕!

  風,從窗的縫隙中偷襲而來,輕拂着我蒼白的臉頰,一陣透心的涼。突然覺得幸福離我真的好遠,遙不可及!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誰,讀懂了這一季的繁華與凄美?誰,走進了這一季的喧囂與落寞?又有誰,悟透了十指下流瀉出來的一字傷,一句殤?

  天空,灰暗、陰霾,彷彿一切都不曾改變。憂傷的旋律在空氣中回蕩!指尖花開,鍵盤發出清脆的響聲。或許,紅塵中,此時還有許多如我這般的女子,在文字里紛繁,將憂傷漸漸蔓延……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帆過盡再回首已是春去冬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