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春》、《秋》之丫頭(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春》、《秋》之丫頭(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春》、《秋》之丫頭(二) 標籤:《秋》作文 《家》作文 《家》讀後感作文 讀《家》有感作文

在《家》、《春》、《秋》的丫頭中,除了鳴鳳,我最喜歡的,恐怕就是翠環了。 

  婉兒一走,翠環便進了高家。其實,她算是很幸運的了。由於淑英總覺得自己過去對婉兒有虧欠,內心愧疚,因而對翠環便格外的好,用翠環的話說:“二小姐從不把我當底下人看。”因此,翠環在感激的同時,也更加儘力地服侍淑英。當她看到淑英為了婚事終日愁眉不展時,她心裡,比任何一個人都着急,她熱切地盼望着淑英能夠脫離苦海,然而她也明白,自己是幫不了淑英什麼的,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淑英,默默地支持她。同時,她還四處求別人幫助淑英。當淑英被克明責罵時,她總是急急忙忙地去為淑英搬救兵。身為一個丫頭,能夠這樣幫助主人的,實屬少見。再加上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一份真摯的情,在喜歡她的同時,我也十分佩服她。 

  此外,我也覺得,翠環算是丫頭們中最活潑的一個了。無論淑華他們到哪兒玩,翠環一般都會跟在後頭。一路上,她也隨大家說說笑笑,她覺得很自在,一點兒也不拘束。 

  翠環真的算是高家比較幸福的丫頭了,首先,淑英對她好,淑英走後,淑華因為想念淑英,也格外憐惜翠環。不僅如此,克明也從不會打她的主意,而克安雖垂涎她,可王氏看得緊,也近不了她,她大可不必擔心自己的清白。 

  這樣一個惹人憐愛的丫頭,不知最後命運如何?

您正在瀏覽: 《家》、《春》、《秋》之丫頭(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春》、《秋》之丫頭(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