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你時很warm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warm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漫長軌道,老師可謂是最重要的人了。回眸從前,小學班主任張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那雙澄澈的眼睛,像啟明星,照亮着混沌,啟迪着頑愚。 

  又回憶起那warm的過往…。. 

  ——題記 

  溫暖——智慧的眼睛 

  張老師慢慢的走進教室,輕輕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嗓子不好,請同學們自己看書,我在黑板上寫幾個題目,大家看完書回答問題。”剛說完,轉身在黑板上寫下龍飛鳳舞的字跡。 

  教室靜悄悄的,不時傳來老師痛苦的咳嗽聲。 

  書看完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抬起頭來,一雙詢問的眼睛和四十多雙思考的眼睛相遇。張老師的目光在同學們中間穿梭,尋找,他用手一指,一個同學流利的回答完了問題。 

  張老師那雙疲憊的眼睛滿意的笑了,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走出一曲和諧的音樂。那是一雙智慧的眼睛。 

  溫暖——希望的眼睛 

  “上課講話和做小動作就不能專心的聽講,又會影響別人,怎能學好知識?再說,我們的集體……總之,‘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願意退步嗎?”張老師語重心長的和我促膝長談,眼睛里射出兩道嚴厲的劍一樣的光芒,照在我驕傲滿足的心靈的污點上。 

  老實的一番良言想一陣清新的春風,吹醒我昏昏欲睡的頭腦,像一場綿綿的春雨,潤澤着我心頭潛滋暗長的幼苗。我看得出,那是一雙充滿希望的眼睛。 

  溫暖——幸福的眼睛 

  “祝賀你,取得了好成績!”張老師高興的對我說,“再接再厲!”他親切的拍拍了我的肩膀。 

  張老師笑了,孩子般的笑了,那雙開心的眼睛萌動着青春的火花,那是一雙幸福的眼睛。 

  溫暖——神奇的眼睛 

  淺藍色的天空迎來了光明的使者——啟明星。一閃一閃,那是老師神奇的眼睛! 

  溫暖的眼睛,給我不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warm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war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