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梨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梨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有些陰沉。

  我坐在陽台上,看着旁邊冒着熱氣的茉莉花茶。水面上漂浮着幾朵原本潔白的茉莉。我又抬頭看了看布滿烏雲的天空,和我的世界一樣——是灰色的。

  你總愛在下雨天拉着我在大街上無所顧慮地奔跑,那種淋漓盡至的感覺我怎麼也忘不掉。想到你,我總是忍俊不禁,那樣沉着冷靜的你,在我面前老是會失控。你說,我是你的剋星。你又何嘗不是我的剋星?瘋狂貪玩的我,在你面前總是乖巧懂事。

  輕輕抿了一口茶,香濃的茶香和淡淡的苦澀在我口中蔓延開來。你喜歡這種味道,我也很喜歡。

  有人說你是緋紅的楓葉,伴隨我一起瘋狂。你安靜淡雅,我熱情瘋狂。在這個時候你會在我耳邊輕輕呢喃,丫頭,他們說的不對,你才是楓葉,熱情而瘋狂。

  那你是什麼呢?

  知道你離開的時候我才明白,你是梨花,高貴而淡雅……

  當你踏上月台列車緩緩啟動的時候,你伸出窗外大聲問我:“丫頭,你知道梨花和楓葉為什麼不是同一個季節的嗎?”

  我咬着嘴唇倔強地看着你,沒有回答。你揮了揮手,帶走了天邊那片雲彩。望着漸漸消失在視線中的列車,我的視線終於模糊。其實你知道我的答案,卻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很久,很久,我努力去尋找你那個問題的答案。終於,我找到了:

  楓葉是熱情,卻在孤獨;

  梨花是安靜,卻身處熱鬧。

  如你,如我……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四中初一:緋楓

您正在瀏覽: 楓葉,梨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