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楓葉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紅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區里,有許多楓樹。秋天,樹葉寶寶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好看極了。

  最近幾天,楓葉紅了。我和幾個小朋友在幾棵楓樹下玩,可開心了。楓葉爺爺熱情地招待我們,把一層層樹葉鋪成紅地毯,讓我們跳舞。我們時不時撿起一些樹葉,拋向空中,讓樹葉給我們伴舞,玩得可開心了。

  楓葉也成了一處“景點”,紅紅的。我的媽媽最喜歡照相了,她每天下班時都要照幾張。風來了,楓樹搖搖擺擺地,彷彿隨着風聲翩翩起舞;風停了,楓樹也停,靜靜地站着。

  但楓葉也成為了清潔最大的煩惱,楓葉一片一片地落在地上,清潔工這裡還掃完,那裡又掉了。上次我還看見一位清潔婆婆說:“哎,這些樹葉真討厭……”我還希望他們不掃呢,這樣我們又可以在楓葉鋪的地毯上跳舞了,嘻嘻!

  啊!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楓葉!

  重慶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四年級:張譯井

您正在瀏覽: 楓葉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