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記得那片楓葉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那片楓葉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2年前的那一天,我一邊低吟着唐朝詩人杜牧的詩句,一邊迎着傾斜的雨絲,漫步在那片火紅,火紅的楓林中;就在那時,我看見了你,當時,你穿着如楓葉般火紅的衣裳,從我對面走來,我們四目相對,忍不住,都笑了,笑聲過後,我對你說道:

  “我還以為只有我喜歡淋雨,原來你也喜歡呀!”

  你笑着答道:

  “對啊!兩個喜歡淋雨的傻瓜碰到一起了!”

  隨着這句頗帶幽默的話語,我們再一次笑了。銀鈴般的笑聲飛出了楓林,於是,一見如故的我們,便手挽着手,融化在這片童話般的,火紅之中!也就在那時,我們在彼此的心間,種下了“友誼的幼苗”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

  在往後的日子裡,總是有兩個歡笑的身影,在那片楓林中搖動……雖然,你比我只大一個月,但是你卻像我親哥哥一樣,時刻的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記得,有那麼一回,期中考,我“烤焦”(考砸)了,當時,我失落的不得了,望着手中的成績單,根本不知該如何是好,“不要着樣嘛!”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你,你對我說道:

  “每個人都會遇到失敗與挫折,它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去解決;但,對強者而言,它們則是前進的動力,由此,可以激起奮鬥的力量!你不願做一個強者嗎?”

  我當然要做一個強者,在你的的鼓勵下,我又再一次的挺起胸膛,自信又回到了身邊……

  每當,我有什麼不稱心的事時,總愛向你述說,述說心中的一切,你總是微笑着,安靜的傾聽,即使那是枯燥的,乏味的。我記得你說過,有些事,你雖然不能為我解決,但是至少可以幫助我排除心中的苦悶與煩惱。在我眼裡,你就是一棵遮陽的大樹,一個可以讓我避風的港灣。

  那個時候,每逢有空,我們總要在那片楓林中漫步,我們之間,好像有說不完的秘密,訴不完全的“情”。你說過,你喜歡紅色的楓葉,因為那象徵著活力,象徵著熱情!而你自己不就是一片火紅的楓葉嗎?你全身充滿活力,有一顆火熱的心,你愛幫助人,不僅對我呵護有佳;並且對你身邊所有的人,都能伸出熱情的雙手,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可如今,你這片“楓葉”已經飄走了,飄向了大洋的那一邊。當時,我沒有哭,也沒有挽留,因為,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那天,我們像初次見面那樣,手挽着手,在火紅,火紅的楓林中,走了一便又一便,直到夕陽西下,才戀戀不捨的,各自消失在楓林中……

  自從你走後,我就很久沒去那片楓林了。今天,郵遞員送來了你從大洋彼?蕕牡諞環廡牛?揖?餐蚍鄭?奔鋇牟鸝?保?揖?裊耍√?胙哿鋇牡諞瘓浠笆牽

  還記得那片楓林嗎?

  ……

  我哭了,淚水在我“強忍”的眼眶中滾落下來,飄在風裡,飛到了一片一片的楓林之中……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那片楓葉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那片楓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