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人,免不了會有一些令人後悔的事情。我,就有一件! 

  不是昨天,是今天。我今天下午玩冒險島時,因為一時貪污,就騙了一個不識世事的新手: 

  我因為急着收購法師盾牌,就在自由市場喊,喊到我喉嚨都冒煙了,就沒有人肯賣給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心灰了,意也冷了。以為沒有人肯賣給這個可憐的人了。就在生死一線時期,一個8級的飛俠發話了:“我有,你開價!”我一想:一個新手…真的還是假的?我跟他進行了交易,叫他給我看看。一個新手!就有了一個20多的盾牌!我都40+了,別說擁有,就是型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我說20萬賣么?(真是價錢是200萬---1000萬的)新手說:“不賣,起碼也要50萬以上。”“好,60萬賣不賣?”“可以,我急着用錢呢!”哦,急着用錢呢…嘿嘿,賺大了!我交易了… 

  到了晚上,我想了又想。唉,我很對不起那個新手,別人急着用錢,我就“趁火打劫!” 

  要是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寧願給那個新手500萬!可惜,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後悔葯賣!

您正在瀏覽: 楓葉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