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楓葉,一片承載着故事的楓葉。 

  ——題記 

  我同樹枝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風總是在中間挑撥。但這又有什麼啊!這對我們的友誼來說是不起一點作用的。 

  在我還是一個小芽的時候,有幾個小孩走過樹下,他們說:“哦,發芽了!春天來了!”春風聞訊趕來,無奈他太溫和了,無發將我與樹枝分離,只得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我要拚命的生長,不受風的欺負。終於,我變成了一片綠葉。幾個少年騎車路過,停下來躲在樹下說:“哦,樹葉長大了,可以遮涼了!”夏風聞訊趕來,他已不再那樣柔弱,而且還帶來了他的好友雲,不一會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雨的來勢是那樣兇猛我牢牢地和樹枝擁在一起,不肯離開。終於,風和雲敗下陣來搖着頭離開了。 

  轉眼間我穿上了一身身紅的秋裝,一對戀人站在樹下,望着楓葉許下了山盟海誓。秋風又聞訊趕來了,他鼓足了力氣,使勁的吹着,它捲走了許許多多的落葉,我馬上就要支撐不住了,但是看了看樹枝,我又鼓足了勇氣,和秋風對立。終於,秋風帶走了一大堆落葉,除了楓葉。 

  看着我身上深紅的衣裳逐漸褪去了顏色,我清楚的認識到,是到了該和朋友說再見的時候了。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話要說,只一句我們春天再見。 

  在一個沒有風的夜晚,我獨自飄落到了冰冷的地上,離開了樹枝。 

  寒風中只有樹枝自己在挺立,而我只能在地上默默的看着它。不知不覺中,我已融入了這片泥土。 

  有一天,我用力頂開一塊樹皮,探出頭來。哦!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楓葉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