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流年不停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流年不停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是流年不停息 

  有這麼一段友誼,使我刻骨銘心。 

  記憶里響起模糊的六年級,雲朵漂浮在藍藍的的天空,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野丫頭在蕭瑟的秋天一起吃冰棍。欣,敏,茜,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溫暖,想到你們,我想到不離不棄。那時候的我們,是一群很拽的孩子。知道現在,我依然記得,敏喜歡非主流的貼畫,欣喜歡各種各樣的堂,茜總是跟我一樣的粗心大意。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也許是一種緣分,只是,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只是學業下偶爾的放肆。 

  以前的張老師戲稱我們為“四人幫”呢!我們總喜歡在下課時很“淑女”地站在走廊,在“芊芊細手”上貼各種貼畫,趁別人不備貼在她的衣服上,心滿意足地欣賞自己的傑作,不由得一起放肆而張狂的笑起來…… 

那樣的日子,曾理所當然地被我們認為漫長的沒有盡頭。可是,只是流年倔強地從我指縫慢慢流去,不曾停息,無力挽回只能掩面嘆息。 

  後來,只剩下了茜和我在一起,而其他人就這麼錯過了。而現在,每當夕陽西下,我總是在不知疲倦地學習,實在累了,就想想我們曾經的日子,那美好的不可一世的日子。然後想要都寫下,寫進作文,寫進生命,寫進不肯停息的流年之中! 

  在網上看到一句話“友情,經得起風雨,但經不起時間。”我突然覺得眼睛發熱。偶爾上Q,遇到敏和欣,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於是,在寒暄幾句之後,就說自己還忙,笑着說再見,哭着隱身。其實,我不想這樣!但又能做些什麼呢?我無法面對,也不敢面對,更不想面對,那被時間和空間硬生生分割的四分五裂的友情。見面了,禮節性的微笑,然後唯一能說的幾句話絕對不外乎考試。我討厭這種淡漠的笑,可自己卻也在這麼笑。 

  馬上又要進行期中考試了,茜和我也越來越緊張。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好害怕考試失利,好害怕再次失去茜,更害怕兩樣都失去。親愛的四人幫,你們還能懂我么?懂我的膽小懦弱,懂我不敢面對現實的心情,懂我的可笑與異想天開。最近一次測試茜沒有考好,我靜靜地坐在她旁邊,什麼也沒說;我周一被全校通報批評時,她也伴在我身邊,輕輕拍我的肩。我知道,我們需要的只是這些。 

  我們在陽光中成長,在黑暗中瑟瑟發抖,在失望中絕望,在絕望中堅強。 

  只是流年不停息,而那些錯過的人,錯過的事,只能緬懷,無法重來……

您正在瀏覽: 只是流年不停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流年不停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