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識在楓葉樹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在楓葉樹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個不曾改變的約定嗎? 

  你說過,當楓葉如蝴蝶飄落時,你會回來....... 

  我們相識在那片楓葉樹下,你告訴我,你叫楓,你喜歡楓葉,喜歡它火紅的性格.你最愛去那片楓葉樹下,你接過楓葉,如楓葉般燦爛的笑了,像一個誤如人間的天使,我不忍打擾你,只是在一旁看着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個秋天,有你,有愛...... 

  這個有你的秋天,是我最快樂的秋天,楓葉見證了我們的友誼,我們的友誼絕不會因時間流逝而有絲毫減退,絕不會因歲月變遷...... 

  又是一個秋天,楓葉又如期而至,秋天,總讓人想到了離別......你像被上帝召喚的天使,要回天國了,你告訴我你要走了,“能不走嗎?”我問,“不.....”我低下了頭,“我給你一個約定,當楓葉如期而至時,我會隨楓葉回來”你笑了,如天使般笑了. 

  我來到了楓葉樹下,只是你沒有來。 

  傷感的秋天,我又來到了楓葉樹下,期待一個如天使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相識在楓葉樹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在楓葉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