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擺脫網癮,重回希望的藍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脫網癮,重回希望的藍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不行!我不能再被網絡毒害了!一定得忍住……”我的心像被蟲子不斷叮咬,不停掙扎,“看一次沒關係,不用大驚小怪,確實忍不住了嘛!”最終,慾望還是戰勝了理性。那個夜晚,我再次深陷網絡的魔掌。 

  當失意和後悔向黃河水一樣向我奔來,我的心痛苦不堪。曾經的那個學習尖子哪兒去了?曾經的那個陽光少年哪兒去了?曾經的那個偉大理想又哪兒去了?在黑暗中,我拚命地斥責着自己,內心頓時變得彷惶,在不安中沉沉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猛然醒悟: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對呀!把慾望拋到九霄雲外,網癮不就不攻自破了嗎?“這將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場戰役,絕不能敗!”我決心浪子回頭。 

  又一個夜闌人靜的晚上,群星璀璨,閃着眼睛,似乎在向我慶賀勝利;但同時,夜依舊黑暗和可怕,茫茫的似乎沒有邊際。我胸有成竹地向閃耀的星星打着勝利手勢,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場重要戰役。時針準確地指向了數字“8”,我馬上打開電腦,表情嚴肅地坐在電腦旁。戰鬥打響了! 

  我首先“先發制人”,搶來了我最喜歡的《勵志人生》,用來“補充兵源”。“此次‘赤壁大戰’只許勝不許敗!不然,將會全線敗退的!”我揚起信心的帆,划動無欲的槳,迅速挺入敵人腹地。此時,一到電子遊戲廣告迅然彈出屏幕,上面印着“夢幻西遊快來玩,錯失良機方恨晚。”幾個大字。狡猾的敵人真夠狠的,幸虧我有“空中支援”,嘴裡默念:“電子遊戲玩不可,白了鬢髮方恨晚……”於是,我運籌帷幄,集中優勢兵力,抵禦了敵人的猛烈攻擊。這時,敵人又布下了圈套——“離電腦關機僅剩半小時,光陰似箭,趕緊加入遊戲,升級要緊!”好樣的,竟派出了成群的F-22!我死守不出,心靜如鏡,“避其銳氣,攻其不備”,深入敵後,偷襲得敵人措手不及。“叮——”,時間到了,勝利的號鼓吹響了,我終於戰勝了網癮!看着夜空,我滿意地笑了。 

  其實,網癮並不可怕,只要你有堅強的心;其實,去癮並不困難,只要你有自信的帆;其實,成功很容易,只要你擺脫網癮,定會重回希望的藍天! 

  在此,贈您三言: 

  1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2 有許多事,不是因為它困難而使你失去信心,而是因為你沒有信心而顯得它困難。 

  3不要擔心未來怎麼辦,首先走好眼前的一步,接着第二步,第三步……當你走到了成功,才發現一步一步走來的路竟如此漫長。同理,只要你各個擊破,你的眼前不就沒有了困難了嗎?

您正在瀏覽: 擺脫網癮,重回希望的藍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脫網癮,重回希望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