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火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花火 標籤:花火作文

《< 

  窒息,窒息,窒息。我抬起被繁重的功課壓得慘白的臉,咬了咬乾的沒有一點血色的嘴唇,準備繼續奮鬥,腦袋卻被清清敲了三下。 

  “今晚有焰火晚會,要不要去看?” 

  “瘋了吧?明天有考試,你不複習了?” 

  “明天是明天,跟今天又什麼關係。哎呀,去嘛去嘛,人家都請了好多人了……” 

我被她無恥的撒嬌搞得一點辦法都沒有,終於無奈地點點頭,她就高興地像要飛起來似的,轉過身子抱着我親了好幾下。 

《< 

  “子諾,你說今晚的煙火會不會很美呀?” 

  “唔,也許吧。” 

  清清無趣的望了我一眼:“你果然變得越來越沒有情調了。” 

《< 

  我被清清拐帶人口似的拖到了沙灘旁的高橋上。夕陽未落,沙灘上卻已經密密麻麻地聚集了好多人。從我們站的這個地方向下看,黑壓壓的一片,讓我想起了螞蟻,腦子裡就一陣眩暈,胃裡翻江倒海地難受。 

  “吶,給你。”清清遞過一杯奶茶。 

  “嗯,謝謝。” 

  “我討厭你對我這麼客氣。”清清望着天空。 

  “這叫相敬如賓。”我笑道。 

  “相近如冰吧?” 

  “哪有!”我大氣地伸出胳膊挽住她,曖昧地笑着。清清做嘔吐狀。 

  實話說,自打高三以後,我和清清就幾乎沒有這樣地嬉鬧過。雖然上學放學總是在一起,低頭不見抬頭見。但言語之間卻不如往日般親密。難道,難道我真的沒有情調了? 

  “HI,兩位美女。”一雙乾淨的白色球鞋出現在視線里,似曾相識的聲音逼迫我抬起了頭,眼睛中就定格了一張陽光的笑臉。彷彿對應上了記憶里的某一個畫面,記憶就被一連串的畫面激活。 

  是莫路,除了他,不會有人把球鞋弄得這麼乾淨。 

  我“噌”地一下站起來,露出官方式的笑。那表情一定很可笑。 

  “嘿!”清清站起來,拍拍粘在身上的沙子,“你們倆大眼對小眼地瞪什麼呢?咦,你們認識?” 

  “嗯。”我點點頭。 

  “中學的,同學。”莫路笑了笑,“好久不見。” 

  是啊,好久不見。得有,三四年了吧?中學畢業照上,這個男生還比我矮一點呢,什麼時候,攛得這麼高了? 

  也許,不只是中學同學這麼簡單。 

  “子諾,莫路,你們看!”清清指着已在遠處的天空綻放開來的煙花大叫,“好美!” 

  我有點痴獃地看着遠處的煙花,一朵接着一朵的,在黑幕的映襯下綻放地無比燦爛。綻放,消逝,綻放

  “是啊,好美。” 

,消逝,瞬息間的美麗之後,便毫不留戀地從高空隕落,從來不想會被摔得多麼慘痛。無論如何,光輝過後總要落寞地退場,這,就是宿命吧? 

  煙花的宿命。 

  清清拿着她的寶貝相機瘋狂地拍啊拍啊拍啊,嘴裡哼起了小曲兒,美得不可言喻。 

  手機突然想起。接通。 

  “呃,請問,是許子諾嗎?”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深沉的男聲。 

  “嗯,我是。”我儘力大聲說話,以便能讓他在轟鳴的煙花爆炸聲中聽清我的話。 

  “我是清清的男朋友,她,是和你在一起吧?”他怎麼知道?狐疑中…… 

  “哦,是。”我看了看身邊的清清,她仍舊沉浸在她的小世界里。 

  “可不可以讓她接一下電話?”

您正在瀏覽: 花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