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豆花火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豆花火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區附近新開張了一家豆花火鍋店,據說南方人都很愛吃這個,於是我們一家在周末的晚上特地去品嘗了一次。

  說到豆花,也許很多人挺陌生的,我一開始以為豆花就是豆腐,媽媽告訴我i不是這樣子的,豆花是豆腐製作工序中的一種,到時候去吃了就知道豆花是什麼了。我們到了豆花火鍋店的時候,來吃飯的人還不是很多,我們挑了一個挨着門的位置坐了下來,點了一個牛肉豆花火鍋。

  在等待時候,這裡的服務員給我們每人倒了一杯豆漿,有端上來兩盤小吃。沒一會兒,我們的晚飯就上來了。那是一個普通的鋁鍋,最上面的一層是酥肉和牛肉,中間是豆芽,川粉,海帶等,最下面的就是豆花了。我迫不及待地用勺子撈起來了豆花放在我的碗里,嘗了嘗,雖然和豆腐的味道十分的類似,但是細細品嘗起來,豆花的口感比豆腐更加的柔軟和鮮美。媽媽和姥姥嘗了以後,也是讚不絕口。這個豆花火鍋的特點是,他們這裡有很多菜都是免費的,例如香菇,木耳,魚豆腐,大白菜等,想加多少加多少,真的好實惠。

  吃完豆花火鍋,滿嘴都是清香和潤滑,這個火鍋真不愧是南方人的美食!

您正在瀏覽: 吃豆花火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豆花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