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的花火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花火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題記

  光華的炫爛火影明澈我心扉最黯黑的角落,那裡存放了影片,多多少少悲喜歌哭的圖片,喚醒我淺處的記憶。

  又是一個夏天,光陰的年輪中,我們度過了多少個夏天,亦或還剩多少個夏天?

  明年的我們就將奔赴戰場,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迎來的又將是什麼。我想,書又將被風無序的撩起。哪一頁,是空白,我們要用彩色如陽光的暈圈將它抹滿。

  曾經多少個黎明、傍晚,給了我多少真實的力量與無暇的笑靨。還否記得,歷經風吹日晒,硬是挺過了軍訓那烈日般的炙烤。一起看傍晚的天空,一邊是淺粉,一邊是淡紫。你說我們要滿足,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一次次的不小心跌倒、疼痛、鮮血都走來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謝謝你教會我堅強與忍受。

  八年的學習,我從一個脆弱愛鬧的淘氣長成一個堅強陽光的女孩。不是懦弱與淚水,怎能擁有頑強與力量。

  你看,今年夏天,花又開好了,大片大片繁盛的夏花。離別的苦痛太籠統,我們沒資格不快樂。即將的分別也意味着新的開始,因為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非卑微。

  太陽的炙熱讓我喘息,也讓我汗流浹背。走在路上,朦朧之中過去的快樂時光又一幕幕浮現在眼帘。汗水與淚水錯交混雜,有咸有甜。歲月是無情的,它會讓你與曾經的一切劃上句號;歲月又是有心的,它能使你擁有那麼多時光流連的暗換與美麗。無非又是堅強。

  走在生命路的盡頭,在盡頭你會懷念每一個角落裡的黑暗之中的光,因為他們組成你的記憶與感情。但是,你已經不能擁抱他們。只能在最後明白,路途是一個念念不忘的失去的過程。真心的說來年再見。

  初二:柰辰

您正在瀏覽: 光的花火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花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