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火 標籤:花火作文

  花火

  當冰冷的水從我臉頰劃過,我才有了幾分清醒,這個世界真的不是你說擁有就能擁有的,總有一些人,他們在你的世界里出現又會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沒有任何的借口,也沒有任何的理由,就這樣的,悄無聲息的,消失了,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學會了珍惜。

  又一次習慣性的打開電腦,電腦的桌面讓我禁不住又愣了起來。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我記得,因為不曾忘記。下課後的校園顯得格外擁擠,這時候,你總是在茫茫人群中準確的牽住我的手,拉着我穿越人群,在校園瘋跑。頭髮散在臉上,昨日的清香撲進鼻子。

  這個時候,我總是會累的揮汗如雨,每當我想要歇一歇,你總是說,走了,還要上課呢,別遲到了。然後再拉起我的手,繼續飛奔,直到進了教室,你才停下來。

  有個好朋友,能陪你一起跑,一起跳,一起追飛鳥,這也是一種幸福吧。當玉蘭花競相開放,留香四溢的時候讓思緒在飄香的回憶里暢遊。那些刻下來的幸福時光,我會永遠銘記。時間的飛逝儘管不能改變一切,但會縮短我在這個學校停留的距離,我想讓一切都靜止,

  時間會沖淡夢想,我們開始被繁重的課業壓的憔悴不堪,曾經的夢想開始暗淡,在我難過彷徨的時候,你總會微笑着對我說,會過去的。

  中考如一匹脫韁的野馬,驚醒了夢中的我們,畢業季開始掛上留戀。為此奮鬥,?I衛初三,挑戰中考,咬着牙在前進的道路上往前走。

  青春的音符無休止的跳躍,青春的樂章也沒有勁頭,雖然我們扮演的角色不同,歌曲也偶爾走調,但不管怎樣,我們的歌聲永遠是嘹亮的。

  三年時光,我們相濡以沫。這期間。我們習慣了一切

  所以在這個特殊的時候我變了,變得像一團熾熱的花火。在這個時候,我才突然發現,原來的我太自私,忽視了很多愛,可當我用心看世界的時候,世界可以這麼可愛,每個人也可以變得這麼可愛。

  真的好後悔,沒有為那些存在於我的世界的人備份一份讓我回憶的記憶。有時候,思念就像綿長的,怎麼走,還是那麼長,也許只有你的地方,才是風暴洋過後的好望角,然而穿過夏常德海峽,思念卻早已斑駁凋零,所剩無幾。

  那是一團熾熱滾燙的花火,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曾經,我發誓我會好好珍惜。

  初三:杜寒雪

您正在瀏覽: 花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