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火 標籤:花火作文

  我不會說我有多喜歡你,多想念你,更不會說好聽的情話給你聽,你知道,我是個極其懶的女人,懶到人命超過兩個字都懶得記,懶到好友全部沒備註,懶到妝都懶得畫,懶到有時會忘記自己的生日是哪天,懶到很少唱完整一首歌。但我給你改過長長的備註,為你取過特殊的昵稱,為你打扮成醜醜的村姑模樣,呵呵,記得你只說過一次的生日,為你唱過不止一首完整的歌曲。

  你不知道,我話很少,但再面對你時,我總是話很多的那個。你不知道,我很忙,但看到你消息時,幾乎都是秒回。還有很多很多,你不知道,或許你也不想知道。記得你對我說,我話怎麼這麼多。記得你對我說,感覺我一天什麼事都沒有甚至很無聊。記得你對我說,我有什麼好了解的。現在想想就覺得自己好笑。

  在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網名,頭像還有空間時,像你說的,正常人都不會覺得你是什麼好人吧,其實我想說,我心裡的你不會是他人口中的你。我深信你是一個講義氣又重感情的人,你也並不是不專一,或許只是沒遇到一個你深愛的人而已。lzy,你可能永遠都不會明白我離開你的原因。其實我始終相信一生一世的愛情,我只是不相信自己而已。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愛情和婚姻,而我只要看着我愛的人幸福足矣。對不起,或許我的不辭而別傷害到了你,但只要你幸福,我不介意你對我所有的誤會。

  知道嗎,兩個人看的煙火其實要比一個人看的美多了,她笑笑,狹長又深邃的丹鳳眼中映着一閃即逝的摧殘煙花..

您正在瀏覽: 花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