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懷舊 標籤:懷舊作文

小學時的友誼是無暇的,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界線,直到現在雖然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開始了新的生活,但並沒有被時間和空間所遺忘與隔離。機會來了——國慶放假了,我們相聚在母校門前,重溫母校。文化牆上我們的照片已無蹤;那棟我們走時還未建好的樓房,現以立起;那時的食堂已成為超市,貨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動心。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還有那一棟棟熟悉而陌生的教學樓,彷彿已經變的我們不認識了;那昔日我們嬉戲、升旗的操場,現在是那樣寂靜;那照畢業照時作為背景的羅盛教塑像,現在看來是那麼高大。走到4樓,來到最後一學年的教室,我們辦的最後一期黑板報已被那陌生的字畫所替代,已被那濕漉漉的抹布擦凈。我們並沒有在這兒留下什麼,而這裡留給我們的卻是那酸甜苦辣多變的回憶。站在操場正中央,眼睛閉着轉了一圈,小學的人和事像一幅長長的畫卷在我腦海里浮現。哦,對了還有那棵我們最愛的銀杏樹,說它老它不老,說它不老它卻也老,它與母校共存,是學校歷史的見證。 

 又是樹葉紛飛的季節,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做為我8年記憶主要場景的學校,在這裡我們曾笑過,哭過,勝利過,失敗過。曾回到過去在夢中,夢裡在母校,和同學們在一起……好想,好想時間停留在夢的里這一刻,好想,好想…… 

 往事說也說不盡,寫也寫不完,畫也畫不出,一件件往事只能化做一朵朵浪花,只有大海才能點點滴滴訴說直到乾枯。願這一刻,時間停留。?☆

您正在瀏覽: (●懷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