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 

  “好了。”程依希在包紮完傷口后,終於長呼一口氣,嘴角勾起一個美麗的弧度,兩個可愛的小酒窩,若隱若現的出現在程依希臉頰兩邊,宛如一個擁有雪白羽翼的天使,純潔高貴;而他——易天玄,則是一個在黑暗中生長的惡魔,永遠攀不上聖潔的天使。易天玄看着眼前的女生,一下迷失了方向。 

  似乎察覺到易天玄灼熱的目光,程依希抬起頭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眼神是黯然無光,好像對什麼已經失望了。 

  “你當初為什麼要打架?”程依希平靜的問道,聲音喚醒了心神早已不知迷失在何處的少年,“……”“不說也罷,跟你講一故事吧。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個幸福完美的家庭,她的父母都很恩愛。可是有一天,不知為何,女孩的父母吵起架來,鬧得不可開交,甚至要動起手來。女孩在旁邊看着,她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無助的躲在角落裡,悄然的落淚。該來的總會來,女孩的父母離婚了,任她哭着鬧着,誰聽到這哭聲都會心碎呀!可偏偏她的父母都無動於衷,硬是離了婚,後來法官把女孩判給了母親,本以為事情會告一段落,但悲痛卻遠遠為結束。女孩的母親因恨女孩的父親,把所有的恨轉到女孩的身上,從那以後,女孩從未有一天過開心的日子。那女孩本有很多機會可以反抗,但女孩都忍了,因為她知道,她的母親的恨,不是說消就消的掉的。往後的日子裡……女孩過的很苦,但她依然生活着,她對生命從來都沒放棄,她對未來總是抱着希望……”“我懂了。”沉默已久的易天玄抬起那深邃的眼睛,“我知道如何了。”易天玄看着眼前的少女,露出一個會心的笑容,程依希也笑了。 

  可是……誰又能知道,在悲傷故事中的女孩正是她啊!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