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 

  被黑暗籠罩的小巷,散發著陰深恐怖的氣息,越往裡,喧雜起伏的聲音越大。但少女不但沒有一絲害怕的表情還一直不斷的向里走。終於,走到盡頭。 

  只見一個少年,肅立在黃暈的燈下,幾十個人全趴在那。少年眼前的人,雙腳打顫,“饒……饒了我……吧!我……知道……錯……錯了。”就連聲音都在打抖,少女嘴角微微一勾,很厲害!少女讚歎道,“放過你?”少年眼睛眯起來,“放了你,下次又帶一堆人來找麻煩。你說,我該放過你嗎?”少年絲毫不給那人商量餘地,一腳踢了過去,正準備來下一腳時,一個甜美的嗓音響起。 

  “停止吧!”淡淡的口吻,不添加任何情素。說話的正是那名少女,此刻正從黑暗裡出現。少年銳利的眼神瞄了一眼,用着同樣淡然的語氣,只是更為冰冷,“你憑什麼在我面前說這樣的話?”少女微笑了一下,“我知道你是聖夜中學的學生,而我身為學生會員,難道不應該管嗎?況且,這也是一條生命,太浪費,不是嗎?”少年征了一會,顯然從未料到會有人這樣和他說話。氣氛一下沉重起來,過了足足幾百年長,口終於開了,“你走。”吳東也停泄了一會,他也沒料到這人會如此輕易就讓他走,但他也相當有豪氣,“謝謝,我不會再來找麻煩!”雙手握成一拳。其實吳東也是講事理的人。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