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 

  夜晚,總是星燈閃爍的高峰,處處的酒吧、舞廳都是最繁忙的時刻。 

  “ROSE CLUB”,是夜晚是最活躍、人氣最高的俱樂部,只要滿17歲,就能在“ROSE CLUB”里穿梭自如,但前提是要有錢和滿17歲才行。“ROSE CLUB”裡面的裝飾與其它“CLUB”的裝飾一點也不同,用的是最上等的白色布料,最好的閃光燈和最高質量的沙發等,可是在顏色上,幾乎都是純白色的,感覺上是非常的聖潔高雅,而且這些裝扮雖然豪華但卻不失典雅,簡潔但不失風格。 

  站在“ROSE CLUB”燈光閃爍前的一名少女,穿着一襲純白的晚禮服,將少女特有的柔和曲線揮灑淋盡,而少女清秀的面容和修長的身材更是讓人目光轉移不開。她————就是“ROSE CLUB”里的歌手,藝名叫:白蓮花,是當紅的發紫的女歌手。停頓了片刻,少女徐徐地走進“ROSE CLUB”,開始她的夜晚生涯———演唱。 

  喧鬧的俱樂部傳出一個響聲:“大家靜一靜!”拿着話筒的主持人在舞台上叫道,台下的人慢慢地停止了喧嘩,安靜的坐在雪白的沙發上等候主持人發話,其中有聖夜中學的一群學生在人群里,而且……易天玄就在其中。“各位!”見大家安靜下來的主持人發話,“我們‘ROSE CLUB’有着一個清純動人的歌手,她的藝名叫白蓮花!讓我們請她上台吧!”激昂的語氣在音響內傳出。語畢,舞台上的燈光迅速聚集,簾幕後走出一個人,一襲純白的晚禮服襯托着那名少女的清純。當少女完全走出來后,台下的少男少女為她的光澤所刺到,在一個混亂的地方還能保留着這麼一絲聖潔的氣質,真是稀少啊!然而,易天玄當場愣住,怎麼可能是她?她又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其實,那名叫白蓮花的少女不是別人,正是聖夜中學學生會文學部的社長———程依希,可究竟為什麼她一個堂堂的學生幹部,學校的重級人物會在這裡?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8) 暫無評論